会员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公安厅信通处处长莅临以萨调研指导
2021/11/26 09:17   以萨技术      关键字:山东 公安厅 信通处 处长 莅临 以萨调      浏览量:
11月22日下午,山东省公安厅信通处处长,在青岛市公安局和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以萨调研指导。以萨董事长李凡平陪同调研。
  11月22日下午,山东省公安厅信通处处长,在青岛市公安局和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以萨调研指导。以萨董事长李凡平陪同调研。
  山东省公安厅信通处处长一行参观了以萨展厅,听取了公司发展近况、流程型组织变革、以萨核心技术竞争力、平安城市建设方案以及视图人工智能深度应用、大数据融合、情指勤舆一体化等方面的汇报,并重点了解了以萨在全国各地的落地应用成功案例。
  董事长李凡平对领导一行莅临以萨表示欢迎。以萨是国家重点科技研发项目和多项国家标准的主导建设单位,拥有全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具备从技术到产品,再到整体解决方案的全方位服务能力。以“以萨雷霆实时高速分析数据库”为代表的大数据技术,解决了海量数据实时挖掘、计算的难题,性能优越,远超业界平均水平。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未来,以萨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努力把山东省、青岛市打造成公共安全领域的全国样板,为全国各地公安贡献高质量的技术“枪炮”。
  山东省公安厅信通处处长对以萨的核心技术竞争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以萨在公共安全领域的落地应用成效。他指出,以萨是省公安厅老牌合作伙伴之一。特别是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以萨第一时间配合疫情防控,不求回报,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为抗疫做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欢迎以萨参与到省公安厅的全息感知建设中来,让“融合算法、步态识别”等更多先进的数字技术,在具体业务场景中得到验证和成长。12月份,“山东智慧公安联合创新中心”将正式启用,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多合作,增进彼此的了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