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达实智能成功签约深圳5G云数据传输交互中心项目
2022/5/7 08:58   达实智能      关键字:达实智能 深圳 5G 云数据 项目      浏览量:
近日,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伍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本着平等、公平等原则,就深圳5G云数据传输交互中心项目有关事项协商一致,正式签署了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1.08亿元。
  近日,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伍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本着平等、公平等原则,就深圳5G云数据传输交互中心项目有关事项协商一致,正式签署了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1.08亿元。
  项目概况及服务内容
  深圳5G云数据传输交互中心项目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清湖工业园,比邻力合报业大数据中心,建筑面积19762.04㎡。项目将按照A级数据中心标准建设,PUE小于1.25,建成后主要服务于信息安全、人工智能、智慧城市、5G技术等互联网及云计算产业。
  公司拟基于自主研发的数据中心精准能效控制及管理系统、C3物联网身份识别与管控系统、EMC007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等核心应用系统,为该项目提供环境控制与能源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项目合作伙伴
  深圳伍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普洛斯集团全资控股的子公司,普洛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供应链、IDC数据中心及新能源领域新型基础设施的产业服务与投资管理公司,在中国70个地区市场,投资、开发和管理着400多处物流仓储、制造及研发、数据中心及新能源基础设施。
  目前,普洛斯集团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独立数据中心运营商之一,完成了在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以及中西部等骨干节点核心区域的布局。
  数据中心作为新型基础设施的重点方向之一,是支撑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资源和公共基础设施,其低能耗、高性能发展是关系新型基础设施节能降耗的关键环节,结合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各地纷纷出台相关政策和规划,助推新型数据中心建设和应用落地,伴随互联网及云计算大客户需求的不断扩张,数据中心行业将迎来高速增长,为公司数据中心业务领域带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在数据中心领域,达实智能基于自主研发的核心应用系统,高效集成其他多项智能化应用子系统,通过整体平台化管理和丰富的项目运维经验,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及节能整体解决方案。
  粤港澳大湾区是“东数西算”工程的重要枢纽节点,达实智能已在深圳承接力合报业大数据中心、国能商贸云计算中心、招商证券数据中心等多个大型数据中心项目,正逐渐积累数据中心领域项目经验并将在细分行业内树立品牌形象。
  深圳5G云数据传输交互中心项目是普洛斯集团在大湾区建设、投资实施的第一个IDC数据中心项目,本次项目的签约印证了达实智能在数据中心领域的综合竞争实力,也体现了普洛斯集团对公司在数据中心领域综合技术能力的认可,为公司今后与普洛斯集团的持续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