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智慧安检,客户至上,同方威视助力民航行业稳步复苏
2022/7/26 08:59   同方威视      关键字:智慧安检 同方威视 助力 民航复苏      浏览量:
近日,中国民航报发表评论文章《信心是黄金 保持复苏态势是关键》。文中指出,航空运输市场恢复态势持续向好;民航业要抓住难得的复苏时机,落实好行业纾困政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保持住当前来之不易的复苏态势。
  近日,中国民航报发表评论文章《信心是黄金 保持复苏态势是关键》。文中指出,航空运输市场恢复态势持续向好;民航业要抓住难得的复苏时机,落实好行业纾困政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保持住当前来之不易的复苏态势。
  作为全球领先的安检产品和安全检查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方威视积极与民航客户合作,深入一线、快速创新,结合疫情下客户的实际需求痛点,快速推出消杀、测温与民航安检相结合的系列产品,并积极参与民航货运发展的强劲势头,融合人工智能等赋能技术,助力民航业在后疫情时代实现稳健复苏。
  楼前防爆测温一体机
  同方威视研发的楼前防爆测温一体机能够有效提升楼前防爆测温业务的查验效率。在进入机场时,旅客无需摘口罩、不用等待人工查验,仅需一张身份证,即可一站式自助完成防爆检测、测温、人脸识别、人证比对、健康码查验等进入候机楼所需的查验环节。不仅缩短了旅客等候时间,还能有效降低排队带来的人群聚集风险。同时也可以降低楼前防爆、测温工作人员的数量,缓解机场的经营压力。
  Key-Line智能旅检系统
  Key-Line智能旅检系统可以与CT、双视角安检设备互联,集成了托盘自动回传、自动分拣、人包绑定、空托盘自动识别、紫外线消杀等功能。综合上述技术的集成和使用,安检通道的流程结合得更加紧密、安检员工作效率更高、疲劳度更低,旅客的过检体验也更加舒适。该系统创新性地采用了紫外线消杀模块,可以对旅客使用过的空托盘进行无死角消杀,降低了人员之间交叉感染的风险。
  同时,同方威视所研发的Kylin系列CT型手提行李安检系统,可以对爆炸物、危险品等进行自动识别,所具有的笔记本剥离、三相切片等功能,可使得安检员的判读效率更高、查验更加彻底。
  毫米波人体安全检查仪
  同方威视研发的毫米波人体安全检查仪凭借其“停留短、非接触、查验快”的检查方式,可自动探测出藏匿于体表的金属或非金属嫌疑物,最大程度地降低安检员与旅客之间传播病毒的可能性,有效提高在新冠疫情期间机场旅客检查的安全性。
  CT型货物运输集装器安检系统
  CTitan是同方威视研发的能够直接扫描航空货运托盘和集装箱的CT型货物运输集装器安检系统,结合设备所具有的爆炸物、危险品等违禁物品自动识别技术,可以让判图员更轻松地在复杂的航空货箱内发现潜藏的威胁,有效提升货物安检效率,降低货物通关以及暂存时间,为机场货运业务提升了经营效力。目前该产品正在深圳机场开展试用相关工作。
  专业维保服务
  疫情期间,同方威视针对各机场实际情况,对不同使用频率的设备量身定制了维保方案,帮助机场降本增效。同时,对未启用设备也制定了巡检保养计划,确保设备处于随时可启用的状态,以充分适应行业需求。节假日期间,同方威视工程师依然坚守一线,确保各地安检系统稳定运行,为旅客出行及货物运输安全提供保障。
  未来,同方威视将继续立足自主创新,紧贴客户需求,不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需求,积极为民航行业稳步复苏提供助力、保驾护航。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