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天津广播开年专题报道
天地伟业发挥人工智能先导区“头雁”效应
2023/1/6 09:28   天地伟业      关键字:天地伟业 人工智能 先导区      浏览量:
1月3日,新年开工第一天,天津广播电台开年报道介绍了天地伟业用科技创新助力滨城高质量发展。本次采访报道了天地伟业入选国家工信部首批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揭榜挂帅”的优胜成果以及天地伟业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就。
  1月3日,新年开工第一天,天津广播电台开年报道介绍了天地伟业用科技创新助力滨城高质量发展。本次采访报道了天地伟业入选国家工信部首批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揭榜挂帅”的优胜成果以及天地伟业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就。
  近年来,在天津市聚焦制造业立市、强化战略科技力量,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环境下,天地伟业秉承“技术领先型”企业定位,不断提升科研实力,勇占市场先机。天地伟业超星光智能识别摄像机,作为入选国家工信部首批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揭榜挂帅”的优胜成果,重点解决了极低照度情况下图像采集、人脸识别、人车识别等痛点难点问题,同时实现了对外来人员识别、警戒追踪以及大数据服务系统升级。
  作为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天地伟业凭借在智能安防领域领先的设计能力和创新性、前瞻性的市场布局,获得了国家级奖励,同时市区两级划拨专款支持企业研发创新。政策的引导,加快了天地伟业走上了提质增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采访报道中,天地伟业CTO薛超指出,在各项政策支持下,天地伟业形成了包括人才推荐奖励、优秀导师奖励、股权激励等有竞争力的多重激励机制,鼓励研发团队加大技术创新。同时天地伟业持续将营业收入的10%以上投入到研发创新环节中,全面激发创新活力。
  在海外市场开拓方面,天地伟业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增添共同发展新动力。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天地伟业在海外市场上一路高歌,出口量创历史新高。今年1到11月份,天地伟业出口增量80%以上,主要聚集在亚太、中东、还有欧洲。2022年,天地伟业受邀参加世界智能大会、出席ISAF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安防展览会,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稳定的营销网络和优质的技术服务,赢得了海外市场与客户的普遍认同。天地伟业坚持用技术引领市场需求,走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天地伟业将持续提高研发能力、产品质量和生产力水平,通过创新技术和创新产品,不断提高和保持强劲的市场竞争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以实际行动谱写出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