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达实智能助力第22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盛大召开
2021/10/18 09:07   达实智能      关键字:达实 助力 医院 建设 大会 召开      浏览量:
2021年10月14-16日,由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而瑞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 CHCC2021)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2021年10月14-16日,由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而瑞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 CHCC2021)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届大会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亮相,参与了大会开幕式、主题论坛、新技术发布会等重磅环节,并举办达实智能专场论坛,对外展现了公司在智慧医院建设、智慧医疗领域的积累与创新,成为了各方的关注焦点。
  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发表开幕致辞
  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应邀出席CHCC2021开幕式并致辞。刘总谈到,达实智能已经连续多年成为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很高兴与全国各地的医疗同行汇聚于此,共商大事。

  ▲ 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发表致辞
  谈及业务,刘总表示达实智能多年聚焦医疗领域,主导了3个PPP大型医院的建设,研发了医院智能化及节能系统、数字化一体化洁净手术室、手术室智能管理平台等相关解决方案,未来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助力我国智慧医院建设。
  在市场策略、技术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正确战略,使得达实智能在2021年上半年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扣非净利润、营收、中标等关键数据相较往年同期大幅增长。“新基建”带来了新机遇,达实智能将围绕“让医疗更智慧,让生命更健康”,不断奋进、成长。
  360平米智慧医疗体验区惊艳全场
  作为本届大会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达实智能在现场特设360平方米的科技化智慧医疗展区,展位人头攒动,吸引无数参会者驻足了解。

  ▲1号馆A1展位达实智能展台
  达实智能的展位对外展示了达实智能基于物联网技术,结合智慧医院思路打造的各项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如AIoT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医院智能化系统、数字化一体化洁净手术室、医院中央空调节能系统、医院物联网身份认证管理系统、医院物联网空间管控系统等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



  ▲达实智能展台现场
  达实智能专场开启,大咖干货频频
  下午,由达实智能、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深圳市医院管理者协会、筑医台联合主办的“新型智慧医院建设与物联网技术创新”达实智能主题专场论坛启动,邀请了多位行业内的重量级大咖分享经验与思考,大咖们的干货深入浅出,现场掌声雷动。达实智能专场为国内的医疗同行提供了一个与大咖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成为大会当天的一大亮点。
  达实智能副总裁黄德强接受媒体群访
  14号上午,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医疗总裁黄德强受邀参与CHCC2021媒体群访。网易、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深圳特区报、慧聪网等十多家知名媒体记者针对达实智能、达实旗云的业务发展、市场战略等问题进行了采访。黄总则从达实支援抗疫的过程、达实智能的自身优势、达实旗云的未来战略等方面一一给予回答。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德强接受媒体群访
  明天将有更多精彩。详情请关注后续报道,或莅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A1亲自体验达实的智慧医疗产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