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深圳安博会倒计时 科拓股份即将闪亮登场
2021/10/20 09:46   科拓股份      关键字:深圳 安博会 科拓 即将 登场      浏览量:
本届安博会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5736个标准展位,1263家企业参加展览,这是疫情后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安防专业安博会。作为深耕智慧停车领域15载的企业,科拓股份受邀参加本届安博会。
  2021年10月29日- 11月01日,被视为行业产品技术“风向标”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将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安博会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5736个标准展位,1263家企业参加展览,这是疫情后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安防专业安博会。作为深耕智慧停车领域15载的企业,科拓股份受邀参加本届安博会。

  重塑停车收费系统
  在本次安博会上,您将能看到科拓实力新品--科拓大师系列亮相此次展会,让您零距离感触千年非遗惠安石雕与智慧科技的碰撞,中式设计风格与现代建筑美学的完美融合。
  科拓蓝海招商计划
  此外,面向全国所有地级市开放合作经销商加盟的“科拓蓝海招商”活动将带来多种合作模式和优势邀您共赴智慧蓝海,欢迎届时到现场咨询详谈。
  多款产品场景体验
  展会期间,我们将在现场为您提供引导、寻车、缴费等一系列场景体验;并就全景解决方案、路内停车收费、全球车牌识别等进行亮点和新品展示,帮助政府、企业灵活高效的处理停车事务。
  现场福利超值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 , 展会期间每日14:00科拓还将在现场设置激动人心的互动抽奖环节,超多大奖让广大参会者在深入了解科拓的同时,能够收获满满的惊喜,满载而归!
  ☆展会预约观展登记☆
  安博会作为专业展会,按组委会相关规定要求,进入展会现场人员全部需购票并实名登记。
  主办方现已开启免费报名活动(注:免费报名截止到10月20日,10月20日后登记报名,将每人收费50元),请大家抓紧时间,踊跃报名参加。

  金秋十月,科拓股份与您相约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3B13,我们不见不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