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信用为先 品质为本︱立林获评AAA级信用企业
2021/10/20 09:55   立林科技      关键字:信用为先 品质为本︱立林获评AAA级信用企业      浏览量:
,无信不立;业,无信不行;国,无信不强。诚信,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更是一个企业的生命。近日,依据T/FJAF 002—2021《公共安全防范企业信用评价规范》团体标准,立林凭借生产经营业绩、健全的管理体系、诚信守约的口碑,经综合评定,首批荣获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行;国,无信不强。诚信,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更是一个企业的生命。近日,依据T/FJAF 002—2021《公共安全防范企业信用评价规范》团体标准,立林凭借生产经营业绩、健全的管理体系、诚信守约的口碑,经综合评定,首批荣获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据了解,该团体标准是由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组织专家及相关单位制定完成,并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公共安全防范企业信用评价规范》主要内容包括:完善公共安全防范行业信用评价体系、促进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营造诚实守信的发展环境,是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基石,对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机制,进一步规范公共安全防范企业信用评价及管理活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自2021年3月1日起实施。

  作为专业的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设备及服务提供商,立林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守合同、重信用作为企业立身之本、发展之基,建立规范的信用体系,将诚信贯彻在企业的经营理念中、根植于每一个员工的心中。在产品精进创新方面,立林不仅从未止步,还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标最高标准、最高水平,不断超越自我。在服务方面,立林创新“315”全程服务模式,并由分布于全国各地的自营团队提供专业服务,为项目的顺利落地保驾护航。
  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高效可信的项目落地能力、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立林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和选择。自2010年以来,立林连续多年成为百强地产首选供应商,与超半数的百强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包括招商、万科、碧桂园、绿城等,并在全国各地成功落地40000多个立林智能化小区。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周到的服务,让立林收获了众多合作伙伴的肯定,连续多年获评优秀合作伙伴,为企业稳健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立林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是社会各界对立林在规范运营、诚信经营方面付出努力的高度认可,更是激励立林持续创新、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未来,立林将继续完善合同信用管理体系,不断开拓进取,做大做强,助力市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