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高新兴与华为签署合作备忘录,加速AI应用落地
2022/8/10 08:56   高新兴      关键字:高新兴 华为 加速 AI 应用落地      浏览量:
8月8日,华为机器视觉产业峰会暨新品发布会2022在延安圆满举办。高新兴科技集团作为公共安全行业应用领导者以及华为重要的行业合作伙伴、领先级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与华为机器视觉签署合作备忘录。
  华为机器视觉军团CEO洪方明、华为机器视觉军团CTO&COO兼华为机器视觉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段爱国与高新兴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公共安全与智能交通事业群总裁傅洪涛、高新兴生态合作部总监刘鹏翔等众多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图:华为机器视觉军团CTO&COO兼华为机器视觉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段爱国与
高新兴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公共安全与智能交通事业群总裁傅洪涛签署合作备忘录
  华为机器视觉军团宣布战略升级,以新市场策略、新产品组合、新服务策略、新生态体系做深做透机器视觉产业,并围绕破解AI落地难题,从架构、产品、生态全链条进化,加速AI落地,使能机器视觉行业应用,携手伙伴做大产业空间。
  高新兴多年来深耕公共安全领域,致力于行业应用型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创新发展,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整体交付能力,在科信、法制、交警、监管、治安、海关等警种皆拥有深厚的业务积累,通过智能视频、视频全息、智慧执法、智慧终端、智慧交通、智慧监管、治安防控、智慧缉私等多类核心业务与产品,全面赋能警务实战,助力各警种实现警务机制改革与现代科技应用的深度融合,推动行业发展进程。
  高新兴是华为的亲密合作伙伴,双方开展了多方位、深层次的协同合作。
  2019年9月,高新兴与华为联合发布视频图像大数据联合解决方案,此方案在应用和实战方面,可支持千亿级人车图像数据的实时存储和秒级检索,满足1:N、N:N、以图搜图等人车图像比对。
  2019年10月,高新兴与华为联合发布“明镜”执法场所规范化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在公共安全领域的深入应用。
  2019年11月,高新兴就开始基于华为昇腾AI进行算法适配与开发,这期间产生的超万路视频分析能力的创新成果,能够满足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场景下的各类业务需求,在多个项目中得以落地应用。
  2022年2月,高新兴科技集团签署 CCLA(Corporate Contributor License Agreement 企业贡献者许可协议),正式加入华为昇思MindSpore开源社区。高新兴基于昇思MindSpore实现的业界首家针对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治安防范应用的智能分析产品——办案区异常行为预警系统。
  2022年5月,高新兴与华为在广州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明确将基于昇腾AI进行联合创新,共促视频图像分析行业数字化转型,为人工智能产业繁荣发展助力。
  目前,高新兴与华为深入行业中的关键场景,打造了“视频云”、“智慧执法”、“视频图像大数据”、“全息路口”“街面巡控”等多个联合解决方案,助力智慧警务。未来,华为与高新兴将携手实现技术共建、商业共赢及引领产业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