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以萨技术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2022/8/15 09:41   以萨技术      关键字:以萨 专精特新 小巨人 企业称号      浏览量:
近日,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公布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以萨技术成功入选!
  近日,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公布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以萨技术成功入选!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四化”特征的企业,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则是其中的佼佼者,是创新能力突出、细分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榜单的设立,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助力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使相关企业成为全市民营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示范者和推动者。
  此次“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的评定,体现了政府和业界对以萨核心技术竞争力、创新能力与发展潜力的广泛认可。
  未来,以萨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在数字城市、平安城市等领域的尖端研发和创新落地应用,坚持走“专精特新”的企业发展道路,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为实体经济振兴和产业生态的高质量发展倾注能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