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物联网智慧访客系统为来访通行提供更多可能
2022/11/1 09:19   达实物联网      关键字:物联网 智慧访客 来访通行 更多可能      浏览量:
在一些办公楼宇、企业园区、学校等场所,都会设立前台或者警卫亭负责日常人员进出登记,经由前台工作人员或者保安人员识别来访者身份后再决定是否放行。
  在一些办公楼宇、企业园区、学校等场所,都会设立前台或者警卫亭负责日常人员进出登记,经由前台工作人员或者保安人员识别来访者身份后再决定是否放行。
  但传统纸质登记相对耗时,特别在疫情期间,多个访客的同时到访会因为排队产生感染风险;面对人流庞大、身份繁杂的来访人群,仅通过人工识别并不能精准识别人员身份,进行有效的出入管控;对于重要客户的拜访,繁琐的登记流程也会降低来访体验。
  针对以上问题,达实的智慧访客系统解决方案将线下预约及线上预约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微信公众号、APP等方式,自助录入访客信息,简化访客流程,减少人流聚集;运用人脸、二维码精准识别访客信息,实现无接触通行;并授予访客专属临时权限,提升访客便捷体验。
  1、多方式预约,减少管理成本
  省去了繁琐复杂的登记流程,达实的智慧访客系统应用线上信息录入和线下快速验证方式,提升了访客体验舒适度,也减少了物业管理成本。
  系统支持手机APP或关注公众号功能,让访客提前完善身份资料和来访信息,减少现场确认时排队等候环节,节省了访客登记时间;手机APP或微信预约后,能实时查看访问申请审核结果,自动生成二维码,访客只需在支持二维码认证的通道、电梯、门禁设备上,扫描二维码即可实现通行;同时支持支持访客车位预约、信息推送。
  对于主动邀请或提前预约提供两种方案:一种是通过公众号进行主动预约,经被访人员确认后,发送二维码到访客手机上;另一种是通过内部人员采用手机APP进行邀请预约。
  对于现场来访登记提供两种方案:一种是在没有提前预约的情况下,通过大厅自助访客机,自助登记后,自动发送二维码到访客手机;另一种是在预约时间段内,访客可以刷二维码进出授权区域,同时包括访客车辆也可完成登记与车位预约。
  2、全流程授权,实现无触通行
  应对疫情防控,达实的智慧访客系统可以与电梯、门禁、闸机、停车场等系统无缝对接,同步授权访客临时门禁、通道闸机、电梯、停车场权限,实现访客全流程的无触通行,避免人员聚集,也提升了管理效率。
  免接触访客登记:访客通过微信预约或APP邀约的方式进行来访登记,全程无需与前台人员接触。
  免等待访客审批:访客提交预约申请之后,被访人员直接通过手机进行来访审批,无需与任何人接触。
  免接触访客乘梯:扫码乘梯,系统可直接读取到访人员的楼层信息,自动智能派梯,无需接触电梯按键。
  免接触自助通行:来访审批通过之后,访客可直接通过二维码扫码或人脸识别通行,无需和任何设备接触。
  3、自定义权限,提升访客体验
  达实的智慧访客系统根据市场需求,通过APP和微信可以进行自定义权限设置。
  以APP主动邀约为例,被访人员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访客的姓名、电话、人脸照片等进行登记,然后对来访时间、访问楼层、通行区域等进行设置,邀约成功后,系统会发送短信至受邀访客,访客除了能够根据受邀短信获取通行权限,还具备一键导航、一键呼梯等功能权限,提升访客便捷体验。到达应约地点后,访客可以通过人脸或二维码识别确认权限通行,处理完活动事项后,相关临时权限也会自动失效。
  此外,访客作为商业资源,达实的智慧访客系统不仅有效改善访客管理,提升物业形象,还能通过后台对访客信息进行有效的统计分析,为企业经营决策提供大数据支持。
  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达实的智慧访客系统可以助力办公楼宇、企业园区、学校等强化访客出入管控,减少人员之间接触,用技术手段代替人工核查,真正实现科技助力抗疫,全面提高访客出入和疫情防控的有效性和管理效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