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智慧停车“大脑”,破解城市停车困局
2022/11/25 08:28   苏州德亚Transpeed      关键字:智慧停车 大脑 破解 停车困局      浏览量:
近年来,随着5G、互联网、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智慧城市建设步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一个城市的停车秩序,可以反映出城市整体的智能化建设水平。
  近年来,随着5G、互联网、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智慧城市建设步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通过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以公共数据开放共享为突破口,衍生出了系列适应复杂交通的智慧停车场景,提升城市运行效能。
城市停车“大脑”盘活各类停车资源
  智能化的停车平台,就是城市停车的“大脑”,盘活城市各类停车资源,打破“信息孤岛”。
  针对重点区域综合交通问题,城市智慧停车系统通过智能探测、大数据等技术,实时采集和发布车位信息,实现智能诱导,让车辆直达停车场,停车不排队。
多功能一体化实现,智慧停车一步到位
  德亚城市级智慧停车使用统一的停车云平台,整合城市中各类停车资源,对路内停车 、封闭停车场 、停车诱导发布、车位共享等进行统一管理。
  实现对停车场远程在线管控和运维服务,有效解决停车资源分布不均、停车平台不统一等问题,打造城市静态交通数据中心。
  目前德亚停车云平台已经覆盖了400多个停车场区,整合了2万多个停车位,对于有效解决停车难题、提高停车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多样化运营模式,高效管理
  德亚智慧停车平台集成多种运营手段,为城市打造“区域停车运维体系”。
  01、智能车场管理,灵活应对各类需求
  平台支持多车场云托管和多种值守模式,如中央值守、无人值守等,多元化管理模式,灵活适应各类停车场景。
  02、可视化云服务,快速处理突发状况
  通过城市停车业务平台,对泊位资源进行统一管理和配置,接收车主来电,实现车主和管理员的云互动,让运营者更加快速高效的处理停车问题。
  03、路内路外停车互通互联
  路内停车和路外停车联网,均接入统一的停车平台,从而实现车位共享及欠费代缴等功能,进一步提高城市停车效率,增加停车运营收益。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