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熵基科技与DMMX达成合作
积极布局智慧商业SaaS及AI服务
2023/1/9 08:55   熵基科技      关键字:熵基科技 DMMX 智慧商业 SaaS AI服务      浏览量:
近日,熵基科技与DMMX达成合作,未来双方将围绕推动DMMX的laaS (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CMS (內容管理系统) 及管理服务方案与熵基科技的智能产品和服务能力融合,为零售、餐饮等场景提供智慧商业SaaS云平台和AI服务,致力于助推全球零售企业数字化升级。
  近日,熵基科技与DMMX达成合作,未来双方将围绕推动DMMX的laaS (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CMS (內容管理系统) 及管理服务方案与熵基科技的智能产品和服务能力融合,为零售、餐饮等场景提供智慧商业SaaS云平台和AI服务,致力于助推全球零售企业数字化升级。
  熵基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技术创新的国际化科技企业。公司锚定智能物联(AloT)业务赛道,依托多模态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核心技术优势,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安全等多要素进行融合创新,在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场景,面向公共部门、企业以及消费者提供数字服务,助力千行百业安全、便捷、高效运营和可持续发展。
  DMMX是一家专注于为现代消费者开发基于云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和商业平台公司,应用于现代零售和数字内容开发。主要合作伙伴包括Alfamart、Indomaret和Sampoerna、7-Eleven、零售社区(“SRC”)。DMMX基于其数字云广告基础设施的核心业务,最近与印度尼西亚娱乐公司Bumilangit合作,扩展了数字内容业务。该公司管理超过1200个知识产权(IP)角色。凭借现代技术和生动有趣的时尚内容,DMMX提供颇具吸引力的创新解决方案,帮助现代企业更好地吸引消费者。
  熵基科技董事长車全宏表示:“当前,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正在推动全球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带动传统经营方式和产业结构发生深刻变革。我们很高兴与DMMX合作,携手抢抓数字化发展新机遇,持续拓展多样化业务场景。合作共赢是熵基科技战略的核心部分之一,我们期待通过与DMMX的合作,将熵基科技十多年沉淀的BioCV(生物识别与计算机视觉)核心技术能力,叠加丰富的智能物联产品矩阵、强大的MinervaIoT(熵基云物联网平台)数字底座以及端到端的柔性供应链,帮助零售、餐饮企业和品牌商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发掘和创造行业新价值。”
  DMMX总裁布迪亚斯托·库苏玛说:“我们希望与熵基科技的积极合作,打造划时代的智慧商业SaaS及AI解决方案。通过将DMMX在商业零售领域多年的数字化沉淀,与熵基科技的核心技术和智能物联产品解决方案能力,以及熵基科技全球的本地服务网络完美融合,构建全球领先的智慧商业解决方案和云广告服务。建立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开始,我相信未来我们还有更多机会进一步扩大合作。”
  在智慧商业领域,随着深度学习和云计算技术的创新迭代,以计算机视觉技术为核心赋能手段的零售数智化,正迈向更高智能化及整合度的未来。熵基科技通过BioCV技术能力和云平台的深度融合,持续为商业SaaS创新业务注入动能。譬如广告屏数字信息分析,借助计算机视觉、AIoT多维感知手段,对进店消费者的行为进行精准分析,在为消费者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营销与服务的同时,又通过毫米波技术、热成像技术解决商业数据及其分析的隐私保护问题。
  得益于硬核的技术和成熟的商业化落地能力,熵基科技推出了基于其数字底座MinervaIoT的全新一代广告信息发送系统,满足零售企业对多功能商业广告信息推送的原型功能。未来基于BioCV将带来更多智能分析及发布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熵基科技广告信息发送系统搭载有设备管理、节目管理、信息发布、系统管理、运维管理等多个核心模块。特别是节目管理模块,内置模板管理功能,可以助力零售商轻松、便捷地进行媒体素材内容管理。另外,得益于MinervaIoT优势,零售商还能灵活利用云平台实现云端广告的管理及线下运维。
  基于对全球零售市场的深刻洞察,顺应“智慧零售+AI”、“智慧商业+AI”的行业多样化需求,熵基科技还潜心打磨出硬件、软件、应用、服务的一站式智慧商业生态平台,为不同行业用户,提供面向智慧零售、智慧商业、智慧园区等垂直场景的无人自助终端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
  当今,新零售的演进已进入下半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数字技术在商业零售各个环节的更深入应用,将助力零售企业构建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全面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完成智慧零售转型。通过本次合作,熵基科技和DMMX将共同努力,围绕新一代数字技术及应用,帮助商业企业全面提升“人、货、场”智慧化管理水平。与DMMX的合作,也标志着熵基科技全面进入智慧商业场景SaaS及AI赋能时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