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CPSE安博会|达实物联“AIoT+”展品抢先看
2021/10/21 08:52   达实物联      关键字:安博会 达实物联 AIoT+ 抢先看      浏览量: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将于2021年10月29-11月01日在中国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这是一场关于智能安防、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智能警务装备等前沿装备的安防科技盛宴。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将于2021年10月29-11月01日在中国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这是一场关于智能安防、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智能警务装备等前沿装备的安防科技盛宴。
  请记住:达实物联网的展位在4号馆展区,A06展位

  届时,达实物联将携“AIoT+”解决方案亮相!并同步展示基于AI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相结合的最新创新技术及成果。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展会参观指导、技术交流,共同探讨行业未来。
  展品预告
  1、AIoT智慧城市物联管控平台
  AloT是达实依托公司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自主创新研发基于云+边+端一体化的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
  平台针对各种建筑业态,链接人员、车辆、环境、建筑、能源等基础数据,打通信息共享渠道
  实现集成管理(IBMS)、能源管理(EMS)、运维管理(FMS)、三维可视(BIM)、园区运营(POMS)、医院后勤运营(HLMS)、移动应用(APP)等物联网智能应用

  AIoT智慧城市物联管控平台
  2、多元场景化AI人脸识别终端
  通过人脸识别终端提供对企业内各主要出入口通道、营养餐厅等场景的门禁、考勤、消费一系列身份认证及无感通行。主要特色高集成人脸、灯光、窗帘、投影、空调等多场景化应用人脸智能终端,实现办公生活无感化体验。
  AI人脸识别终端
  3、智慧云停车系统解决方案
  用于解决如何最大化利用停车位,减缓车位紧张及出入口的一站式无人值守解决方案。真正意义实际无人值、本地云端二次车牌识别解决方案,最大化降低物业管理人员工作量。

  智慧云停车系统
  4、人脸、二维码物联网消费系统解决方案
  用于企业后勤营养餐厅,实现对工作人员提供餐饮消费服务,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一键支付、一键充值等应用。

  物联网消费系统
  5、高安全级物联网门禁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门禁系统在企业大楼、办公大楼出入口实现出入控制和管理。

  更多请前往深圳世界安防博览会现场真品展示,10.29日,达实物联在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现场等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