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天防安全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2022/5/20 10:50   天防安全      关键字:天防安全 专精特新      浏览量:
2022年5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2年度第三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天防安全凭借研发创新优势通过了官方的严格审核成功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加快推动“专精特新”企业梯队培育和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推进北京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2022年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陆续开展,并于5月19日正式公布第三批成员名单。

  天防安全作为物联网安全创新者,依托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在“专精特新”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视频监控网络安全领域崭露头角。
  "专"即专业化
  天防安全专注于物联网安全视频监控网络安全细分领域,以“做物联网安全的守护者”为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视频监控网络安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
  "精"即精细化
  天防安全拥有的专业核心人员在网络安全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资源沉淀,紧密围绕物联网安全视频监控网络安全细分领域现状和发展要求,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理念制定公司核心发展战略。其产品优势远超行业竞争对手、市场销售团队立足全国、技术服务体系完善,目前拥有覆盖全国31个省市的安全服务能力,能够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和安全服务。
  "特"即特色化
  天防安全创建的物联网安全研究中心—鲲鹏实验室,具备强大的物联网安全攻防对抗、渗透测试、漏洞挖掘与分析、威胁情报监测等能力,成功挖掘多项IoT原创漏洞,积累了视频监控领域国内最全的IoT设备指纹库和国内最全的IoT设备漏洞库。
  "新"即新颖化
  天防安全基于Gartner提出的CAASM网络资产攻击面和EASM外部攻击面管理的新技术理念,紧密围绕“严控边界、纵深防御、主动监测、全面审计”十六字方针,结合视频监控网络的现状和需求,推出了视频监控网络安全领域“资弱漏补”闭环解决方案,能够全面提升安全防护能力,收敛攻击面风险,为视频监控网络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相关主管部门对天防安全创新能力与专业化水平的高度认可,将进一步激励天防安全在视频监控网络安全领域持续深耕,坚持“技术产生价值,创新改变世界”的价值观,保持在细分领域的高成长性和强竞争力,力争为广大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平安城市、雪亮工程、智慧城市、智慧交通,从而为我国物联网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