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停车有点难?宇视一招帮你搞定!
2022/7/11 08:36   宇视科技      关键字:停车 宇视 帮你 搞定!      浏览量:
前段时间深圳某地下车库“50辆宾利”堵车占位事件引得网上热议,该起纠纷表面上看是一起停车位使用权和产权矛盾问题,本质上却是停车资源大难题,甚至有网友调侃宾利易得、车位难求!
  前段时间深圳某地下车库“50辆宾利”堵车占位事件引得网上热议,该起纠纷表面上看是一起停车位使用权和产权矛盾问题,本质上却是停车资源大难题,甚至有网友调侃宾利易得、车位难求!
  停车现状堪忧,成为城市发展的大短板
  一辆轿车如今已经是很多家庭的标配。截至2021年06月,全国汽车保有量2.92亿辆,而停车泊位只有1.1亿个左右,停车泊位缺口巨大,汽车保有量与停车位严重“倒挂”现象。除了供需矛盾,绝大多数城市车位平均覆盖率低下,找到车位极其耗时,尤其是在一些大城市或者城市中心商圈医院等场所,逐渐演化为停车难、出行难的民生问题。作为百姓“衣食住行”中的基础一环,交通出行难影响着市民车主生活方方面面,也已经成为影响城市发展的短板通病。
  路侧停车管理,一招解决路面停车困境
  城市智慧停车管理综合解决方案,首先建设全系列前端智能化设备,收集停车泊位信息、车辆信息、运营数据、车位状态等数据,支持一字型、非字型、斜方型等多种形式车位检测,满足低中高位的全局布控。宇视路侧停车方案的核心还包括智慧停车云平台,用于车主实时车位查询、车位导航、车位预约、停车缴费等功能应用。

  公共车场管理,真正实现车场多重应用
  宇视停车场/停车库业务由多个子系统构成,拥有全面丰富的配件组合,包括出入口门岗一体机、车辆道闸、车辆抓拍机、出入口对讲柱、车位管理服务器、车位检测器、车位状态灯、车位引导屏、余位信息屏、反寻查询机等核心配件。一站式解决方案,真正实现车场内设备管理、安全准入准出、权限管控等多重应用,满足车库内车位引导、车位状态显示、停车找车等一系列应用需求。

  - 停车出入口系统

  - 停车诱导反寻系统

  后端数据管理,大力满足降本增效目标
  任何一项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落地过程都会面临很多问题和挑战,只有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才能适应市场解决根本问题。结合实际停车过程中复杂的环境如光线、遮挡等,一旦产生不完整数据、异常数据等,通常都是束手无策。宇视通过后端异常停车数据清洗组件,进一步提升抓拍数据有效性,在各种成熟的处理策略以及辅以人工审核的情况下,数据上传城市停车云平台的准确率得到极大提升,从而减少运营成本。
  运营平台管理,极大提升停车环节效率

  智慧停车能够实现停车位资源的实时更新、查询、预订与导航服务一体化,实现停车位资源利用率的最大化、停车场利润的最大化和车主停车服务的最优化。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