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海康“识力派守门员”来了
2022/9/27 09:00   海康威视      关键字:杭州 亚运会 海康 守门员      浏览量:
当AI“识”力加持的海康智能安检产品遇上亚运会比赛项目足球化身足球,守门员的TA与违禁物品队展开一场“识”力对决赛况如何?赶紧一睹为快 !
  当AI“识”力加持的海康智能安检产品遇上亚运会比赛项目足球化身足球,守门员的TA与违禁物品队展开一场“识”力对决赛况如何?赶紧一睹为快 !
  AI“识”力加持 检测又快又准
  在AI的加持下,海康智能安检产品快速检测、精准识别,助力大幅提升安检效能。
  以海康极显系列智能安检机为例,内置专用高性能处理器和全新一代图像增强引擎,图像信噪比大幅提升,可展现更清晰的画质和更细腻的成像细节,使智能识别效果大幅增强。
  通过接入AI开放平台,可为用户定制更贴合场景的违禁品智能识别算法。智能识别种类多达21大类50余小类。
  而通过一键速度选择,安检机可迅速完成0.2-0.4m/s速度切换,每小时不间断过包量范围最高可达2400个,充分适应不同人流量下的通行要求。
  是“识”力派 也是实力派
  不只是智能安检机,凭借在X光与毫米波等多维感知、人工智能、设备物联不同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海康安检服务还覆盖了AR可视安检、识码防疫、人车核验等不同应用领域,以数智技术打造立体安检模式。
  例如,毫米波人体成像安检仪以非接触的方式对被检人员进行快速3D全息成像,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智能识别藏于衣物下的各类金属、非金属物品。只需2秒即可完成快速全身扫描。
  海康智能安检产品在成都、西安、杭州、深圳等多个城市的轨道、铁路、医院、物流的安检项目中,助力持续提升智慧安检水平。
  护航赛事安检 助力智能亚运
  海康智能安检产品已为护航赛事高效有序安检提供了助力,例如,在“韵味杭州”2022年桐庐马术三项赛邀请赛上,在桐庐马术中心应用了智能违禁物品识别、自助人车核验、AR多维展示,全方位保障了马术赛的顺利举办。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