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富士智能手持电子哨兵,构筑移动防疫安全线
2022/10/10 09:21   富士智能      关键字:富士智能 手持 电子 哨兵      浏览量: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局部疫情时有发生并存在持续反复的风险。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富士智能智慧车行、人行产品始终站在防疫工作最前线,助力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智慧防疫、科技抗疫”。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局部疫情时有发生并存在持续反复的风险。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富士智能智慧车行、人行产品始终站在防疫工作最前线,助力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智慧防疫、科技抗疫”。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针对当前健康码核验方式在实际应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富士智能结合防疫工作覆盖面广、时效性强、快速精准等需求特点,研发出移动式数智防疫利器—FJC-TS101手持电子哨兵,助力一线人员扩大防疫覆盖区域,细化防控颗粒度,有效提升防疫工作效率和精准度,构筑起更加严密的防疫安全线。
快速精准测温
  FJC-TS101手持电子哨兵搭载医疗级热红外测温模块,支持远距离非接触快速精准测温,温度误差为±0.1℃;检测后实时语音播报提醒,快速有效排查发热、低烧等体温异常人员。

多地健康码核验
  FJC-TS101手持电子哨兵在线对接全国防疫大数据中心及多个省市区域的防疫管理平台,通过激光扫描手机屏幕健康码,快速验证健康码状态。绿码通行、红黄码禁行,无需担心遗漏、假码或不出示等情况。
人证信息核验
  除扫码验证健康码状态之外,FJC-TS101手持电子哨兵还支持通过读取人员身份证信息,调阅健康码状态,并联查核酸、疫苗、行程等防疫信息,有效提升核验效率和安全水平。
数字平台管控
  为实现疫情防控信息化管理,通过FJC-TS101手持电子哨测温验码后,防疫数据实时上传后端管理平台,快速采集人员信息,确保人员流动信息、健康信息全掌握,助力疫情防控与排查。
灵活应用部署
  为规避固定式电子哨兵设备突遇断网、断电等情况无法正常工作现象,FJC-TS101手持电子哨兵采用2G/3G/4G全网通网络制式;同时内置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及高性能电池管理芯片,超低功耗设计,工作续航更持久。不用外接电源、网线,随时随地可用,应用部署灵活。
多种场景适用
  当前,FJC-TS101手持电子哨兵以移动部署、响应极速、高效精准、运行稳定、超长续航等优势,正助力防疫一线人员高效抗疫,已成为政府机关、医院、校园、商超、社区住宅、车站、口岸等人流聚集场所的智慧防疫利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