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宇泛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与“企业研学示范基地”
2022/10/18 08:59   宇泛UNIUBI      关键字:宇泛 专精特新 小巨人 示范基地      浏览量: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宇泛凭借技术创新能力、端边云智能产品矩阵与业内领先的市占率上榜。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宇泛凭借技术创新能力、端边云智能产品矩阵与业内领先的市占率上榜。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企业,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则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排头兵”,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和产业链关键环节,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
  宇泛自成立以来,便一直专注人工智能物联领域,不断夯实智能化物联化技术底座,自研底层系统软件、智能硬件、AI、AIoT、PaaS、SaaS等全栈核心技术。2015年研发业界首批嵌入式动态人脸识别智能终端,至今覆盖多模态视觉感知与身份核验终端、场景智能相机、智慧城市跨场景“软定义”边缘智能安全网关、端侧协同智能终端等超300多款端边智能硬件矩阵;2017年发布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产业中台,并以其为承载,构建面向未来社区、智慧社区、数智建造、智慧校园、智慧酒店、智慧商业、数智防疫等智慧城市重点场景建设解决方案。
  宇泛的“专精特新”能力也受到了业界的认可与肯定。日前,安防行业“专精特新”企业培育“领航行动”座谈会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丽水数字大厦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由全国"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基地承办。
  会上举行了全国“专精特新”研学基地授牌,宇泛被优选授予全国“专精特新企业研学示范基地”称号。研学基地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与各省“专精特新”企业之间交流互动的桥梁,同时也为专精特新企业之间的互学互鉴提供了一个有效载体和平台。此次授牌对宇泛来说是一份认可,更是一份责任。
  未来,宇泛也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能量,持续专注“智能物联”产业的产品技术创新,赋能智慧城市数字化底座建设,提供“小场景”“真智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