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同方威视受邀出席中德企业CEO圆桌会议
2022/11/8 08:51   同方威视      关键字:同方威视 出席 中德企业 圆桌会议      浏览量: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4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与德国总理朔尔茨共同出席中德企业CEO圆桌会议,会见中德经济界代表,听取他们就进一步深化中德经贸合作的建议,并座谈交流。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4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与德国总理朔尔茨共同出席中德企业CEO圆桌会议,会见中德经济界代表,听取他们就进一步深化中德经贸合作的建议,并座谈交流。中德两国近30位企业家出席。同方威视董事长陈志强作为中方企业家代表之一出席座谈会。
  李克强表示,中德都是世界主要经济体,互为重要合作伙伴,两国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双方经贸联系切不开、割不断,早已深度融合,是不可能“脱钩”的。经贸关系的发展归根到底要依靠企业的生产经营合作。
  朔尔茨表示,全球化带来富裕和繁荣,德中合作富有成果,双方进行坦诚沟通交流十分有益,应维护好这种伙伴关系。德方愿同中方加强平等互利合作,为两国企业家在对方国家经营提供公平市场环境,让双方都从中获益。
  同方威视与德国的合作至今已有近20年的历史,为德国机场、港口等客户提供高科技安检产品和服务,特别是在德国港口装备的威视高科技安检设备,运行期间数次查获违禁物品,为提升德国海关监管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中国高科技安检设备服务世界高端科技制造国家的里程碑项目。德国《北海日报》在2016年1月整版刊登了题为《德国海关有了透视眼》的报道。报道中曾这样描述,同方威视设备呈现的图像“好似针尖那么精细!好似建筑图纸那么清晰!”。
  同方威视还与来自德国的数十家国际知名供应商开展国际合作,多年广泛深入的合作,见证了中德高新技术企业的合作成果,实现了双赢。
  二十多年来,同方威视坚持开放合作的态度,坚持与德国企业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本次会议,同方威视表达了希望双方企业推动中欧战略合作,加强、加深双方在供应链领域长期合作的愿望,希望德国工商界发挥在欧盟经贸关系中的领袖和影响作用,维护国际市场公平、公证的营商环境,更好的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远发展。
  同方威视作为全球领先的安检解决方案供应商,将继续坚持自立自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持续的创新科技提升客户价值,努力创造出更多先进的安检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回馈社会,让国家更安全!让世界更安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