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无感检测,物料防盗
同方威视太赫兹人体安全检查仪助力制造企业财产保全
2022/8/31 08:57   同方威视      关键字:同方威视 太赫兹 人体安全 检查仪      浏览量:
近日,同方威视旗下神目科技研发生产的太赫兹人体安全检查仪落户国内某知名电子企业,为企业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近日,同方威视旗下神目科技研发生产的太赫兹人体安全检查仪落户国内某知名电子企业,为企业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据媒体报道,近日武汉市破获一起手机屏幕盗窃案,嫌疑人将手机屏幕贴身捆绑在身上,夹带出厂区后转卖销售。据悉,该嫌疑人为工厂内部员工,利用职务便利先后盗出1266块手机屏幕。
  对制造企业来说,财产安全管理既是重点,也是难点。如发生高价值物料、关键样品丢失,轻则造成经济损失,重则导致商业泄密,给企业经营发展造成严重影响。而传统的金属门、手持金属探测器等检查方式能够查验的物品种类比较单一,不能识别种类日益丰富的非金属器件,且查验效率不高,给企业财产安全管理造成隐患。
  神目科技研发的TH1800B太赫兹人体安全检查仪,能够查验所有物品种类,包含金属及非金属类物品,可以自动识别出藏匿于衣物下的液晶材料、电子屏幕等多种物品并自动报警、精准定位;检查时无任何电离辐射、无接触,能够实现多人同时检查,通过率可达2400人次/小时,充分适应高强度、高密度的人工查验需求;部署便捷,即插即用,能够在多种场合完成查验任务。
  北京神目科技有限公司是同方威视成员企业,核心技术源于清华大学,是业界领先的人身安检产品和安检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毫米波/太赫兹成像、人工智能、区域安全感知等先进安检技术研究,率先提出并实现了毫米波近场精确重建、平面扫描、阵列天线等多项技术创新,产品技术水平居国际领先地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