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世界集成电路大会开幕
清新互联“全息核验电子哨兵”全力护航
2022/11/17 09:01   清新互联      关键字:清新互联 护航 世界集成 电路大会      浏览量:
在大会保障方面,如何实现大会场所全面、精准、动态防疫核验?让我们来到大会现场一睹为快,现场感受下源自合肥高新区企业清新互联研发的防疫神器——“全息核验电子哨兵”的科技化力量!
  就在刚刚,2022年11月16日上午,由工信部、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世界集成电路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在大会保障方面,如何实现大会场所全面、精准、动态防疫核验?让我们来到大会现场一睹为快,现场感受下源自合肥高新区企业清新互联研发的防疫神器——“全息核验电子哨兵”的科技化力量!

图片2022世界集成电路大会入口

图片清新互联“双码”全息防疫核验哨兵部署现场
  为妥善做好本次大会活动的防疫核验工作,在合肥数智城市投资运营公司和合肥政文国际会展管理公司的业务指导下,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大会部署了多类型的“全息核验电子哨兵”,为大会保驾护航。
清新互联“双码”全息防疫核验哨兵核验现场
  在现场观众安检通道处,我们看到,入场观众在引导区经过清新互联“全息核验电子哨兵”双码核验及其他核验后,一一进场,现场秩序井然、安全有序。该核验方式实现了行程卡、健康码“双码”全自动核验和记录,既确保了防疫逢人必检、防止以“假”乱真,又实现人员不聚集,快速过卡通行。
观众进行“双码”核验
  创新无极限,服务暖人心。在会场的车辆入口及酒店入口等处,本次大会还专门部署了清新互联创新的“手持式”全息核验电子哨兵系统。该系统为大会移动场景下车辆人员的核验,提供便捷化、电子化、智慧化的防控手段。
  据了解,该“全息核验电子哨兵”通过搭配“智慧防疫大数据平台”,可自动记录行程信息、实时处置核验异常报警、统计分析核验数据,为信息溯源提供重要数据支撑。作为世界集成电路大会举办地合肥的本土型科创型企业,清新互联乐于将最新的研发成果保障大会的圆满举行!
  清新互联简介:
  清新互联是“智慧视觉”硬件产品及软件系统提供商,核心团队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通信系统实验室和图像处理实验室,是依托中国科大进行技术力量转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积累了视觉算法、智能硬件、无线图传、视频平台四大全栈核心技术,提供全场景覆盖的智慧视觉硬件和多种场景的系统解决方案两大系列产品。
  企业目前主要服务于智慧能源和城市治理两大领域,为其在安全、降本、增效三方面赋能。企业是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深科技”企业、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企业、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采购目录企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