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清新互联7款产品入围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目录
2022/12/8 08:46   清新互联      关键字:清新互联 公安部 警用装备 采购目录      浏览量:
2022年11月30日,捷报传来!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新互联”)7款警用通信产品入围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目录。
  2022年11月30日,捷报传来!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新互联”)7款警用通信产品入围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目录。这是继2018年首次成为公安部警用装备的中标单位后,清新互联成为最新一期“警用通信设备、安全检查监视报警设备、出入境设备、网络监察设备类协议供货”入围单位。
公安部警采中心设备供货项目(JC-HG20220017)成交公告
  清新互联本次入围6个子包,7款型号产品。主要包括无线视音频传输系统、热成像体温检测一体机、全景摄像机、翻译机、移动式智能核验设备以及视频云处理平台。中标产品品类丰富,实现了硬件软件全覆盖,囊括了从单人穿戴、临时布控、车载船载、固定布控等多形态的无线警用通信装备全息通信解决方案。
  清新互联上述产品入围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目录,将使全国公安系统单位更加方便地使用“无线智慧视觉”警用产品。全国公安系统各单位无需通过招标活动,可直接在“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电子卖场交易平台”网站下单采购。希望本次入围的产品更多地应用于执法和应急一线,助力科技强警,打造智慧公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