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2019/10/29 09:41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浏览量: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行业性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社会法人。2018年获评为5A级社会组织。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行业性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社会法人。2018年获评为5A级社会组织。
  本协会是跨地区跨部门、跨不同经济领域的地方性的拥有全国会员的行业组织,是中国安防行业的主要代表,成立于1995年9月19日。其主要职责是:在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依靠行业集体的力量加速全市乃至全国安全防范产品的发展,维护全行业与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发挥政府部门实施行业管理的助手作用;发展与国内相关的经济技术往来,以促进全行业经济技术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的不断提高;推进全市安全防范产品的发展。
  协会下设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会展部、会员部、秘书处、专家委员会、深圳市安防协会职业培训中心、深圳市乾坤公共安全研究院、中安服务机构等机构,其中与公安部共同主办《中国公共安全》杂志,已成为行业内知名媒体,安博会也已成为全球第一大安防展"安博会"。
  目前,本协会拥有来自全国的2000个会员成员,其中包括行业专家500余人,会员均由从事安全防范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安防专家、学者等团体组成。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邮  编:518000
  联系人:张霞
  电  话:0755-88309116
  网  址:www.szspia.org
  电子信箱:1252494173@qq.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