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芜湖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19/10/13 10:05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芜湖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浏览量:
芜湖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属于非盈利性社会团体,于2012年5月4日在芜湖市成立,是经芜湖市民政局批准并注册的社团组织。本协会主管单位为芜湖市公安局。

  芜湖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WuHu Security Technology & Protection Association),属于非盈利性社会团体,于2012年5月4日在芜湖市成立,是经芜湖市民政局批准并注册的社团组织。本协会主管单位为芜湖市公安局。是由从事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维修、技防工程设计施工、技术培训和质量检测、安防设施应用的企事业单位自愿参加的全市性社团组织。
  本团体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依靠本行业的集体力量,积极发展与市内各机关、组织及各地与安防行业有关的企事业单位经济技术往来,促进全行业技术、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的不断提高,加速我市安防事业的健康发展。
  协会2015年被芜湖市民政局评委4A级社会组织,具备承担政府职能转移的能力。

    地  址:安徽省芜湖市联盛广场1号楼12楼2219 
    邮  编:24100
    联系人:徐雅轩 
    电  话:0553-5883110
    网  址www.whafxh.cn
    电子信箱 whafxh@126.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