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东阳市保安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2019/10/15 11:01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东阳 保安 协会      浏览量:
东阳市保安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3月28日,是经浙江省东阳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社团法人单位,业务上受市公安局指导,行政上接受东阳市民政局监督管理。

  东阳市保安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3月28日,是经浙江省东阳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社团法人单位,业务上受市公安局指导,行政上接受东阳市民政局监督管理。本协会是由从事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生产、销售、承接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设计施工、从事安防技术服务以及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参加的地方非营利性行业组织。(英文译名:DONGYANG SECURITY AND PROTEC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缩写为DYSPIA。)
  协会集中了东阳安防行业的骨干企业和主要的技术力量,代表了东阳市安防行业的现状,拥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和服务能力。协会始终本着团结、服务、求实、精业的精神,竭诚为会员单位及全行业服务,也为打造"平安东阳",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本协会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依靠行业的集体力量,加速我市安全技术防范事业的发展,为会员单位的共同利益服务,维护全行业与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维护用户的利益。发展与国内外相关组织的经济技术交流,以促进全行业技术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的不断提高;紧紧围绕市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要求,规范市场管理推动行业发展,为推进"平安东阳"建设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    址:浙江省东阳市广福东街1号
  邮    编:322100
  负 责 人:马  强
  联 系 人:江金兰
  电    话:0579-86091902
  电子邮箱:22010732@qq.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