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2019/10/28 11:27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深圳 智安协      浏览量: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是2012年12月27日经深圳市公安局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在市民政局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智安协")是2012年12月27日经深圳市公安局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在市民政局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2017年获得深圳市民政局授予的"深圳5A级社会组织"称号,也是第一批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资格的行业协会。
  智安协成立以来已拥有会员近千家。本着"服务于企业,服务于政府,全面促进安防产业发展"的宗旨,在标准制定、产品检测、工程检测、职业技能培训、人才服务、金融服务、市场开拓等方面提供专业化、综合性的系列配套服务,努力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赢得了相关部门及广大会员企业的尊重和信任。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桃花路32号鑫瑞科科技大厦
  负责人:张毅
  电  话:18666222555
  联系人:林晓彬
  电  话:18923758457
  网  址:www.vasia.org.cn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