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防视音频编解码技术产业联盟
2020/12/20 15:24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安防 视音频编解码 联盟      浏览量:
2011年8月25日,北京安防视音频编解码技术产业联盟在北京宣布成立(简称SVAC联盟),SVAC联盟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

  2011年8月25日,北京安防视音频编解码技术产业联盟在北京宣布成立(简称SVAC联盟),SVAC联盟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
  SVAC联盟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联系、协调政府相关主管部门与安全防范视音频监控行业的桥梁,是政府及社会各界明确获知SVAC技术应用、获取SVAC产品及服务的渠道,是在宪法及法律的范围内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社会力量。
  SVAC联盟成立的目的是:通过产业联盟方式促进政、产、学、研、用的协同创新,加速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SVAC标准的制定、应用推广及SVAC产品化、产业化进程,搭建SVAC产业合作平台,提升我国安防视频监控技术水平,有效保护国家重要视频信息安全,推动安防视频监控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SVAC联盟的宗旨是以应用为导向、以产业为主线、以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以转化为目的。抓住国家"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创新"战略机遇和安全防范监控从模拟技术向数字技术升级的机遇,通过SVAC标准的宣传,建立完整的安全防范监控产业链,使政府及广大用户明确获知SVAC技术应用、获取SVAC产品及服务,促进联盟成员的自身发展和创新能力,形成立足国内、面向世界的安全防范监控产业及相关产业群,形成本联盟成员单位的优势资源互补,提高本联盟成员在相关产品和系统集成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安全防范监控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和繁荣。
  SVAC联盟设立理事会、秘书处等机构;联盟会员大会是联盟的最高权力机构;理事会是联盟会员大会闭幕期间联盟的领导机构;秘书处为联盟常设执行机构;专家委员会为联盟技术咨询机构。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1号院33门
  电  话:010-88513287
  网  址:www.svac.com.cn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