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安协向公安部推荐视频监控技术专家
2013/1/18 09:29         关键字:中安协,公安部,推荐,视频,监控,专家      浏览量:
2012年11月12日,公安部科信局发出《关于推荐视频监控技术专家的通知》,要求中安协从协会专家委员会中推荐10名熟悉视频监控专业技术、工程建设、业务应用及相关信息技术的专家。截止12月25日,专家委员会共收到个人自荐材料41份,其中来自企业人员的37份、公安系统的4份。经过评审,最终遴选出12人,已于1月6日报送公安部科信局。
    2012年11月12日,公安部科信局发出《关于推荐视频监控技术专家的通知》。通知指出,为加强公安机关“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中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推动视频监控系统联网建设科学、有序开展,科信局决定面向全国遴选一批熟悉视频监控及相关领域技术和应用的专家,建立公安部视频监控技术专家库。通知要求中安协从协会专家委员会中推荐10名熟悉视频监控专业技术、工程建设、业务应用及相关信息技术的专家。
  中安协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责成协会专家委员会组织开展相关遴选工作。专家委员会立即向专业对口的30余名在聘专家和100多家会员企业及部分地方安防协会发出了《关于遴选企业视频监控技术专家的通知》,并通过中国安防行业网和部分安防媒体转载了该通知,使本次遴选工作有了较广泛的知晓面。
   截止2012年12月25日,专家委员会共收到个人自荐材料41份,其中来自企业人员的37份、公安系统的4份。在此基础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与公安部一所、公安大学安防系等单位的专家共同召开了评议会,对上述自荐人员的材料进行了评审,最终遴选出12人,已于2013年1月6日报送了公安部科信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