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组织参观
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2021/8/5 09:5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 参观 党的建设成就 巡礼展      浏览量:
8月2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8月2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本次展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个部分,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重点展示了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
  在参观过程中,协会党员干部听讲解、看实物、拍照片,大家时而交流讨论,时而驻足停留,边走边看、边学边悟,学习先进事迹、汲取奋进力量,用心感受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观展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发生的深刻变化,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的征程上,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建设,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协会工作中的贯彻落实;坚持发展大局,坚守"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功能定位,充分发挥政府与市场、社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为政府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企业发展、推动行业优化升级、加强行业自律、制定行业标准、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参与社会治理、履行社会责任中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