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博世斑丽数字音频矩阵系统成功进驻知名餐厅
2014/2/18 13:5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博世,斑丽,矩阵,餐厅      浏览量:
“直到最近,该类改装依然极具挑战性,但以后将再也不会,”Barnes总结说。“此外,斑丽数字音频矩阵系统可全面编程,因此区域的工作人员会具有很大的灵活性。从价格方面考虑,长远来看,功耗和初始安装成本低的优点对于任何业主或管理人员都极具吸引力。”
    位于悉尼达令港的连锁餐厅Hard Rock Café迅速发展成为最受人们喜欢的海滨娱乐餐饮点,在这里可以欣赏到美妙的海港风景。该餐厅于2011年7月在新店址重新开业,设有500多个座位,包括一个休闲吧、户外露台就餐区以及现场表演区。Hard Rock Café 连锁店素以其标志性纪念品、汉堡包、特色商品和鸡尾酒而闻名,因此新店仍离不开背景音乐、前景和现场专业音频系统,以此保证老客户在愉悦的氛围中就餐。

  原有的Pro Audio系统被认为无法充分满足悉尼分店的要求,因此VisionX被招来安装由Umow Lai公司首席ICT顾问Mal Barnes设计的数字解决方案。“最近我参加了一个与博世新品斑丽数字音频矩阵系统的相关研讨会。会上,这一系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发现此系统正好能满足Hard Rock Café项目的要求。餐厅要求将声音分布和控制分为8个区,这对于斑丽数字音频矩阵系统来说是非常理想的,因为该系统配备有8x8路DSP混音器和扬声器处理器,并且DSP架构不变,因此承包商能够更轻松地做到效果一致。”为了确保扩音功能足够强大,VisionX团队安装了由 Electro-Voice扬声器、功放和超低音单元构成的一套音响系统。

  VisionX团队与该餐厅有着长期的合作经验,因此这次项目只限于改装博世及旗下Electro-Voice合成音响系统,这些工作在每晚顾客离开餐厅后进行,时间仅需一周。很幸运,斑丽数字音频矩阵系统采用的单电缆连接方式,系统安装快速、高效。无线遥控可通过将相应App下载到包括iPad和iPhone在内的IOS移动设备上来实现。餐厅中拥有主题为“拯救世界”的壁画区域,借助博世运动探测器,可以在分区内无人员活动时使功率放大器自动切换至“自动待机”模式,以此实现智能能耗管理。

  “直到最近,该类改装依然极具挑战性,但以后将再也不会,”Barnes总结说。“此外,斑丽数字音频矩阵系统可全面编程,因此区域的工作人员会具有很大的灵活性。从价格方面考虑,长远来看,功耗和初始安装成本低的优点对于任何业主或管理人员都极具吸引力。”

悉尼达令港连锁餐厅Hard Rock Café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安防与通讯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2012财年,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约12,100名员工创下了15亿欧元的销售业绩。

  以提供人身、建筑与财产安全为己任,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中国区拥有广博全面的产品线,覆盖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可视对讲及智能家居、门禁系统、火灾报警与紧急语音疏散系统。专业的音响与会议系统可提供全系列涵盖沟通、声音与音乐的专业产品与系统。博世安防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中心遍布全球,其中在中国珠海拥有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目前,在中国区设立了22家销售办事处,并通过覆盖全区域的营销网络及高资质的合作伙伴(博世安防授权经销商),确保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

  博世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配件和售后市场产品、工业传动和控制技术、包装技术、电动工具、安防和通讯系统、热力技术以及家用电器。博世在1909年进入中国市场。截至2012年,博世在中国雇有超过34,000名员工,合并销售额达到417亿人民币。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集团超过281,000名员工在 2013财政年度创造了464亿欧元的销售业绩(注:由于政府法规的变更,2013年的数据与2012年没有很强的可比性)。自2013年,博世将其业务划分为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能源与建筑智能技术四个部分。集团包括罗伯特 o 博世有限公司及其遍布约 50个国家的 360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遍及约150个国家。这一全球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2013年,博世在世界范围内申请了近5,000项专利。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实践其"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承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