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打造智慧停车-润安带你领略科技感
2015/12/31 10:58   采用物联网      关键字:润安,停车,管理      浏览量: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增长和城市化脚步加快,城市人口及车辆不断增加,道路交通事故逐年上升,在任务越来越重、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交通安全、交通拥堵问题备受人们的关注及重视。

如何解决城市交通拥挤问题已经成为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课题。为此,由润安科技自主研发智慧停车技术,采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手段,为城市提供了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管理系统

高速不停车收费管理系统是利用润安科技自主研发空间精准传感技术通过收费车道或基站单元与车载单元的信息交换,自动识别车辆技术,采用电子支付方式,自动完成车辆通行费扣除的全自动收费方式。该系统可降低高速公路收费管理的成本,极大地改善了高速收费口车辆阻塞现象,大大提高过桥收费效率,同时还可降低收费口安全事故发生率,减少环境污染等。

优势:

A:增大交通流量,提高收费站工作效率。

B:减少对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成本投入。

C:提高单位面积土地的利用率。

D:增加了运输企业的效益,实现了物品的价值。

D:降低收费站处车辆事故发生率,提高稳定安全。

E:减少车辆磨损和油耗,为车主减少了更换零件频率及汽油消耗,为车主带来利润。

F:降低驾驶员因排队等待带来的心理焦虑。

G:缓解交通压力。

路边停车收费管理系统

润安科技通过对城市道路停车网络的实时数据采集,通过大数据云平台对城市路边停车实行智能化管理:即停即走,全自动扣费,实现了城市路边停车管理运营的智慧模式。

优势

A:大数据云平台智能管理,无需人工操作,可完全实现自动计费、自动扣费,杜绝收费漏洞、防逃费,防误收费

B:互联互通,通过云平台的智能管理车位供需,提高车位使用率。亦可实现分路段、分时段计费。

C:整合交通行业应用软件,与现有的停车系统兼容,未安装电子标签的车辆,可通过手机APP、POS机、人工等其他方式缴费

D:项目施工一次到位,不掘地,不破坏原有道路,可与原有的路边停车系统兼容。

E:配套的APP,亦可以实现许多的增值服务,如:充值、车位搜索、车位查询、缴费明细,购物消费等等

F: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降低交通故率。

G:整合了交通行业数据资源

F:信息共享,流程简洁,计费精准

小区停车收费管理系统

润安科技结合智能化小区管理实际需求,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手段。将各数据信息整合在一起,有助于车主愉悦、畅快的停车,更可大大降低物业公司管理成本,提升效率。

优势:

A:增加物业收益

B:规范小区停车管理,缓解车辆拥赌

C:便民服务,便利生活,为车主免去取卡、排队缴费,缩短行程时间

D:不停车进出,节省燃油消耗,减少碳、尾气排放,从而降低空气指数

综上所述,润安科技的智慧停车管理系统优势给企业、车主带来的价值颇多。

1)对企业实现的价值

A、对企业车辆进行实时监控、管理

B、车辆安全管理

C、降低车辆营运成本

2)对车主实现的价值

A、省时,不需要排队缴费。

B、省钱,有很多地方可以享受优惠。

C、省油,减少车辆起步、刹车的频率,降低油耗,减少车辆磨损。

D、环保,不停车行驶,减少车辆磨损,油耗降低,减少碳排放,节能环保。

E、安全、可靠。

F、方便、快捷。

G、更高效、更优质的出行服务。

F、提高车主停车效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