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守好门,看好人|科达发布智慧社区疫情管控解决方案
2020/2/14 10:57   科达      关键字:科达 智慧社区 社区封闭式管理 口罩检测      浏览量:
科达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紧急升级,助力社区应对封闭式管理新挑战。
  本周开始,全国大多数地区都将陆续复工复产,小区和社区即将成为抗"疫"关键。科达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紧急升级,不仅能做人闸、车闸这样的基础管理,更针对疫情防控做了四个方面的开发,兼顾封闭式管理与非接触式出入管控。

  ·微信小程序自助登记

  服务于业主的微信小程序-科智家园,提供在线登记个人信息、居住信息、健康及行程记录,系统提供人证核验,及时发现重点疫区人员实时通报物业、居委、街道多级管理人员。

  经工作人员确认,如无异常情况即可顺利进入,若属于重点疫区相关人员,即可依规展开隔离人员管控措施。

  ·隔离人员管理

  针对需要居家隔离的重点人员,科达提供轻便快捷易部署的无线智能摄像机部署方案,设备轻巧,仅需供电,搭配3M胶粘贴即可快速安装部署在重点人员门口,摄像机AI实现24小时隔离人员出入的人形检测及喊话告警,并将违规行为上报给相应管理人员以便及时处置。

  同时,如隔离人员进出小区大门,门禁系统也会自动告警。当重点人员解除隔离,系统自动及时取消该重点人员隔离警告。

  ·口罩佩戴检测

  在电梯、楼道、小区花园、道路等公共区域内,科达全系列人员卡口摄像机AI识别未戴口罩人员,实时语音劝导,纠正危险行为。科达可提供无线半球、球机、枪机、三目摄像机等多种机型,满足小区各类场景的需要。

  ·大数据可视化管理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除了小区自身实现封闭式管控外,动态筛选从疫区以及途径疫区返程人员以及其他需要重点关注人员,并对重点关注人员进行严格管控,有助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街道、居委全面了解小区状况,掌握小区房屋、人员动态,有助于实现统一管理、精准管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