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佳都践行科技抗疫,守好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2/20 13:42   佳都科技      关键字:佳都科技 疫情防控      浏览量:
佳都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全国一起抗击疫情,不仅奋战在广东、武汉抗击疫情一线,提供技术支撑,而且针对基层单位和敏感场所,紧急上线了疫情排查工具,并向各基层单位、组织和企业等免费开放,驰援大家更好地进行疫情防控,与大家共渡难关。
  庚子鼠年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遭遇战不期而至。适逢春节,挑战重重,但这场看不见“敌人”,却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阻击战必须打赢。
  佳都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全国一起抗击疫情,不仅奋战在广东、武汉抗击疫情一线,提供技术支撑,而且针对基层单位和敏感场所,紧急上线了疫情排查工具,并向各基层单位、组织和企业等免费开放,驰援大家更好地进行疫情防控,与大家共渡难关。
  该系统上线后,将面向所有基层单位、组织和企业免费开放至疫情结束。公司尤其注意防止个人隐私泄露的问题,严格保障个人和组织信息安全。团队通过技术手段对系统的数据进行多重加密处理,各组织可放心使用。
  ● 安全、迅速、简单、高效
  数据安全。小程序部署于公有云,除了各类加密及安全防护措施以外,公司会定期联系客户将数据导出,同时将数据进行物理删除。
  响应迅速。为了保障客户的需求,团队技术人员及时为客户提供小程序码,最晚次日即可提供100个小程序码供使用。
  操作简单。为了小程序的普及性,小程序使用简易,工作人员首次扫码简单填写信息后即可投入使用;路人第一次扫码需简单填写信息,再次扫码一秒完成登陆。
  人员持续跟踪。人群监管后台视图,时空关系全记录,后台搜索,一秒展示人员出行轨迹,高效快捷追踪、监测和管理高风险人群。
  疫情微排查工具使用指南
  疫情微排查
  专为基层单位开发的疫情排查小工具,群防群治、精准服务。
  通过个人健康申报、互助申报、健康情况更新每日提醒、社区疫情实时动态等功能,将多方拉到同一个平台,让情况有处报、每日进展能更新、总数可统计。
  1.个人健康申报,用于向社区/单位报送从疫区返回或个人有可疑症状等情况,自主申报后,系统会每日推送消息,提醒更新健康情况。

  2.互助申报,用于向社区/单位报送需要关注的情况,例如房东报告租客返回;

  3.疫情上报实时动态,管理员在后台可以随时看到最新的社区/单位上报情况与统计情况,并可导出。

  02
  敏感场所微登记
  专为检查站、车站、超市、食肆等人群集散的敏感场所开发的路人登记小程序,一次扫码填写,后续在其他场所只需扫一扫即可完成登记,将人移动的每个节点都记录下来,一旦发生感染,可方便快捷的追踪接触过的群体,对于管理单位与居民形成了双重守护。
  1.首次进入敏感场所,只需扫一扫,一键获取手机号码,简单填写个人详细信息(可选)。

  2.再次进入敏感场所,只需扫一扫,一秒完成登记。

  3.人群监管后台视图,时空关系全记录,可导出。

  ● 遍及11个省份,37个地区,“智慧防疫”不断普及
  佳都科技疫情排查工具是专为社区、单位、检查站、公共交通工具、商超等场景所开发的登记小程序,通过登记信息,将人移动的每个节点都记录下来,一旦发生感染,可方便快捷的追踪接触过的群体,对于管理单位与居民形成了双重守护。

  小程序上线2天,即有7000多条出行记录,累计5000多人扫码使用。截止至2020年2月5日,佳都科技已向11个省份,37个地区、90个场所发放疫情排查工具小程序二维码,已超过41个单位/组织提出使用需求。
  在疫情防御的关键时期,佩戴口罩是最便捷、最实用的防御手段之一。佳都科技针对疫情不仅研发了疫情排查工具,并且推出人员戴口罩检测一体机,实现实时快速追踪无戴口罩人员并预警,针对疫情确诊目标溯源,找到日常轨迹接触者,能发现,早隔离。

  此外,为保障特殊时期各地项目的稳定运行,佳都科技运维和研发的工程师们,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防疫第一线。
  集众智,汇众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激励着我们共同战胜疫情的斗志与决心。佳都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为这场战“疫”提供更强大更智慧的技术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