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地伟业揽下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2020/3/12 10:56   天地伟业      关键字:天地伟业 工信部 大数据产业 示范项目      浏览量:
该项目在视频结构化语义要素提取技术、多维数据分析挖掘技术、多级网络自学习型兼容能力自成长技术等领域均取得了自己的特色技术创新,入选民生大数据创新应用方向试点示范项目。
  日前,国家工信部公示了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全国共200个试点示范项目通过评审。此次项目征集旨在促进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由天地伟业承担的“基于视频数据分析挖掘的智慧城市监控管理系统的设计开发及产业化”项目成功入选。
  该项目在视频结构化语义要素提取技术、多维数据分析挖掘技术、多级网络自学习型兼容能力自成长技术等领域均取得了自己的特色技术创新,入选民生大数据创新应用方向试点示范项目。

  目前大部分公安、交警及各委办局视频监控系统独立建设,彼此之间自成体系,形成信息孤岛,为有效利用各类前端资源,提升政务管理效能,天地伟业将通过核心技术的研究及系统的设计开发,建设一套统一的跨区域、跨部门、跨系统的视频共享平台开展监控资源的共享应用,可实现不同部门信息共享及调用,解决各自业务进行大数据分析研判等一系列问题,发挥监控资源的最大价值,极大提升公共服务水平。项目实施过程中,将在城市间实现推广,形成智慧城市视频监控大数据系统的建设标准,形成统一管理、分工负责、高效运行、协同推进的标准化管理体系。

  天地伟业深耕安防行业,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为公安、政法、交通、金融、教育、环保等行业提供智能视频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及优质技术服务。在视频大数据领域的智能提取技术、语义分析技术、大数据处理技术等若干基础性关键技术方面,具有深厚的开发能力积累,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设计开发的前端AI视频采集设备以及平台大数据综合处理软件等被广泛应用到智慧政务、智慧交通等场景,能够充分实现视频数据资源的整合共享,同时为各应用领域的日常管理和决策提供了更加科学可靠的依据。

  随着大数据技术的普及、市场需求逐步增加,天地伟业将紧紧抓住市场机遇,持续优化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深化智慧城市AI“万物联网”的科技实践,设计研发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助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进程,为打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智慧生活做出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