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大华乐橙携手碧桂园,打造智能家居场景
2020/5/15 10:57   砍柴网      关键字:大华乐橙,能家居场景      浏览量:
大华乐橙发挥自身云端能力和视频技术的优势,与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碧桂园进行了战略合作。
  在AIoT、5G技术的加持下,“智能家居”成为了大量消费者的需求。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的居家以及社区环境,大华乐橙发挥自身云端能力和视频技术的优势,与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碧桂园进行了战略合作。
  围绕碧桂园社区建设,通过大华乐橙的云端能力和视频技术,大华乐橙将自身丰富的产品矩阵,智能锁、报警器、无线网关、家用摄像头等一系列智能产品成功运用到各个房产项目上。
  从2016年合作至今,大华乐橙与碧桂园已经在湖北武汉、荆州、黄冈、孝感,广东肇庆、江门、惠州、清远,山东潍坊、莱芜,辽宁沈阳等各个城市打造了智慧社区。
  双方在合作过程中进行了多方面的探索与创新,将碧桂园的建筑与大华乐橙智能安防设备结合,让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联系的更加紧密,赋予楼宇智能化、科技化能力,让楼宇充满感知力和生命力,更好的为每一位用户服务。
  在用户的居住环境中,每位用户家中都会配置智能锁、智能网关、无线烟感报警器、摄像头等智能安防设备,保证生活便捷的同时在第一时间能够知晓意外发生。当发生火灾时,无线烟感报警器识别到一定烟雾浓度,主动发出响亮的警报,并通过智能网关,由网关将报警信息发送至乐橙APP端提醒用户异常发生。这样,即使用户不在家中,也能通过乐橙APP知晓家里异常情况,并通过摄像头查看情况是否属实,以便及时进行异常处理。
  智慧楼宇的出现,极大的提高了每位消费者的家庭生活质量,也满足了用户对高端品质生活的追求。
  基于碧桂园的业务场景,大华乐橙与碧桂园将会继续深入合作,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