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推出智能安检系统 进军安检市场领域
2020/7/7 08:0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海康威视 智能安检 安检      浏览量:
据了解,海康威视在今年3月推出了自己的智能安检系统,希望通过智能安检分析仪、安检机、安检门以及各类辅助产品,打造出一个集安检联网、智能识别、信息融合为一体的智能安检生态系统。目前,海康威视安检团队有150人左右,未来将会增加到200多人。
  近年来,随着国际性大型活动(会议)的频繁开展及全球反恐的强大需求,全球安检市场迅猛发展,Future Market Insights(FMI)预测,2020年,全球安检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0亿美元以上。其中,超过一半的市场需求来自全球发达的区域市场,但东亚区域也被视为未来安全检查与解决方案市场最值得投资的市场。

  FMI也预测,在未来10年内,安全检查市场预计将以约每年7.3%的复合增长率成长,其中,中国、俄罗斯与印度在安全检查领域的投入增长将会领先全球。
  随着人工智能、5G、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安检或将变成常态化,在前端的图像处理、数据采集整合和后端的数据分析、智能互联等技术的支持下,通过集成系统的解决方案,为有安检需求的场所提供高质量、高安全性的服务。
  据了解,海康威视在今年3月推出了自己的智能安检系统,希望通过智能安检分析仪、安检机、安检门以及各类辅助产品,打造出一个集安检联网、智能识别、信息融合为一体的智能安检生态系统。
  目前,海康威视安检团队有150人左右,未来将会增加到200多人。
  4月份,海康威视推出的测温安检门在首都国际机场正式“上岗”,通过“即走即测”的非接触式测温方式,助力机场提升体温检测效率,降低机场工作人员的检测工作强度与交叉感染风险,为机场的疫情防控筑起一道道“安全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