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江苏省扬中市公安局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9/27 08:39   海康威视      关键字:扬中市 公安局 海康威视 战略合作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扬中市公安局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签署第四期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江苏省扬中市公安局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签署第四期战略合作协议。扬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信息中心办公室主任,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傅柏军、江苏业务中心总裁李斌,海康威视镇江分公司总经理徐洪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扬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扬中市公安局局长就本次警企合作及相关业务开展模式做了讲话,提出通过对全市雪亮技防工程的智能化升级改造,优化初级智能向自主智能演进路径,进一步健全对公共安全、社会风险、社会治安等要素的视觉感知体系和物联感知体系,建设公共安全技防大数据+算法+算力的智慧大脑,构建相关部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联动融合共治的多元智慧应用格局,实现“全面覆盖、智能感知、云上共享、精细应用”的建设目标。
  李斌在讲话中指出,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关系。海康威视将积极响应江苏省公安机关“智慧新警务”战略,深化警企融合,发挥双方特长、优势互补,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为引领,打造“物联数据与警务数据融合应用”,促进扬中公安科技的研发和实战应用,创新智慧新警务模式,提高扬中公安工作业务水平。
  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了优势互补。双方将共同探索新一代雪亮技防工程建设的新模式,积极落实省厅智慧新警务的建设内容,促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与警务工作深入融合,深化大数据智能化应用,为扬中公安智慧新警务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