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商汤科技携手保利控股公司锐云科技共推AI技术地产赋能
2020/9/30 09:32   央广网      关键字:商汤 保利 锐云 AI技术 赋能      浏览量:
近日,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与保利发展控股旗下科技子公司锐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共同推动AI技术对地产行业的赋能。
  近日,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与保利发展控股旗下科技子公司锐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共同推动AI技术对地产行业的赋能。依托商汤领先的AI技术优势和锐云科技在地产云服务领域的丰富经验,双方将联手打造智慧渠道风控系统、智能识客系统、精准营销系统、AR样板间等创新应用,实现管理、服务及营销多效升级,加速地产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锐云科技成立于2014年9月,是国内地产行业大数据运营领军企业,其推出的“悦家云地产智慧营销管理平台”旨在利用大数据技术提升地产营销管理效率。通过双方深度合作,锐云科技与商汤科技携手将AI技术全面升级并运用至“悦家云”核心系统中,以“AI+大数据”为地产开发商带来案场渠道管理升级、服务质量提升、高效数据分析和精准营销等多重价值。
  商汤科技企业业务事业部总经理赵峰表示,“携手行业伙伴提供基于云的多样化AI服务,是商汤践行赋能企业业务的重要举措之一。面向地产行业,商汤开发了以AI技术为核心,串接多个业务场景的智慧案场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基于本次合作,不仅有效破解当前案场营销管理流程中的难题,更进一步挖掘AI技术在地产行业的更多应用,创造更大价值。”
  锐云科技副总经理任庆忠表示,“锐云科技致力于以大数据挖掘为核心,助推合作伙伴数字经济化转型。通过与商汤科技强强联合,我们将构建出基于‘AI+大数据’的全新业务模式,实现对案场中各种管理和营销场景及行为的结构化提取和自动化分析,并做到更加深刻的洞察和理解,为地产行业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智慧案场渠道风控系统,将AI技术应用于案场营销行为当中,做到严格把控,规范案场运营,提升渠道管理能力;建立智能识客系统,通过AI技术对线下来访客户精准识别,实现AI人脸台账,提升置业顾问待客效率;构建案场大脑智慧营销体系,利用AI分析人脸大数据,精准洞悉客户的成交意向。此外,双方还将在AR领域联合创新,共同打造AR样板间,以虚实融合的全新看房体验,增强客户体验,增进客户购买意向,提升转化。
  如今,地产行业逐渐告别了高速增长的增量时代,在新的市场趋势下,利用AI等技术进行精细化运营,提升案场营销管理效率,是开发商保持持续竞争力的关键之一。过去几年中,商汤在AI+地产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和创新,目前已经与融创、万科、世茂、中海等行业龙头合作,为超过50家地产开发商,超过1200个案场提供智慧化解决方案,有力解决地产行业频繁变化的业务和客户需求给运营和管理带来的挑战。
  与此同时,在数字化浪潮下,商汤也正扮演企业智能化升级的赋能者角色,通过领先的AI技术能力,以高性能、高可靠性、灵活易部署的软硬一体解决方案,为企业降本增效,同时不断深化与行业伙伴的合作,共同催生模式创新、流程创新、体验创新,为企业发展创造全新竞争力,共赢未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