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科技战疫 商汤荣获“上海市抗疫先进集体”称号
2020/10/15 08:30   商汤科技      关键字:商汤 荣获 抗疫 先进 称号      浏览量:
近日,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商汤智能测温筛查系统应急部署团队荣获“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苍生大爱,生命至上。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无数个平凡英雄挺身而出,用不平凡的付出传递希望、汇聚力量。
  在商汤,也有一批为新冠疫情默默奋战的“英雄们”——他们以爱·AI抗疫,勇敢无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当中,筑起了坚固的科技防线。
  近日,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商汤智能测温筛查系统应急部署团队荣获“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就是生命,一周内完成首个项目落地
  今年2月,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商汤科技快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突击小组,组建了超160人的智能测温筛查系统应急部署团队。
  严峻的疫情形势之下,时间就是生命。
  但产品开发时间紧迫、供应链紧张、设备缺货严重……可谓困难重重。在责任感与使命感的驱动之下,商汤抗疫团队在短短一周内完成产品方案开发和多次算法迭代,先后创新地推出SenseNebula-M星云智能测温筛查终端,SenseThunder“火神”热成像测温一体机等智慧防疫产品,以安全、精准、高效的“无感测温”,为疫情防控提供强大助力。
  央视报道商汤科技利用多种AI技术为社区、办公楼、教育等多种场景下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全面战“疫”
  推出相关产品一周后,商汤还迅速成立覆盖全国的技术服务中心,提供从咨询、部署、技术支持的全方位服务,竭力保障交付进度。
  仅2月份,商汤就成功将智慧防疫产品落地机场、火车站、地铁站、办公楼宇、服务大厅、社区街道、校园、园区等近50个城市场所,覆盖北京、上海、广东、山东、福建、江苏等省市,成为多地智慧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坚强堡垒。
  商汤智慧防疫产品,还远驰海外,助力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AI抗“疫”。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