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大疆正式发布新一代MAVIC Mini 2无人机
2020/11/11 08:41   快科技      关键字:大疆 MAVIC Mini 2 无人机      浏览量:
11月5日,大疆正式发布旗下“御MAVIC”系列最新无人机—DJI Mini 2,标准版售价2899元,畅飞套装售价3799元。
  11月5日,大疆正式发布旗下“御MAVIC”系列最新无人机—DJI Mini 2,标准版售价2899元,畅飞套装售价3799元。
  那么本次发布的Mini 2在功能和硬件上有哪方面的更新,和上一代Mini 1又有什么进步呢?
  首先,在外观尺寸上Mini 2并没有明显的改变,机身加上桨叶后的展开尺寸为245x289x56mm,Mini 1为245x290x55mm,通过对比后可以看出,两者几乎没有差别。
  有意思的是,在起飞重量上大疆给出Mini 2的参数是轻于249克,为什么是轻于?而不是像Mini1那样直接注明249克?
  大疆给出的解释是,飞行器标准重量为242克(含电池、桨叶和microSD卡),产品重量可能会因物料批次不同等原因而有所差异,请以实际产品为准。
  本次大疆为Mini 2更新了Ocusync2.0图传技术,相比上一代的增强版Wi-Fi来说有了极大的进步,图传最远距离可以达到10公里,实时图传最大码率升级为8 Mbps,基本不会再有刚起飞就失联的情况。
  拍摄方面,Mini 2搭载1/2.3英寸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00万,最高支持4K/30fps,4倍变焦的视频拍摄,配备三轴机械增稳系统,相比上一代不支持4K又没有变焦功能的Mini 1来说,画质和实用性得到了很大提升。
  在照片和编辑上,Mini 2增加了一键全景、AEB包围曝光以及RAW格式,支持照片智能优化和手机快传。
  其他方面,Mini 2最大起飞海拔高度为4000米,最大5级抗风,最长飞行时间31分钟,电池容量升级为5200mAh。
  由于采用不同的图像传输模式,上一代的遥控器无法在Mini 2上使用。
  作为大疆入门级别的无人机,Mini 2虽然小巧但性能犀利,足够满足新手的需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