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易华录与中国移动子公司中移软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9 08:52   易华录      关键字:易华录 中移软件 签订 协议      浏览量:
易华录受邀参会,并在移动云大会分论坛上与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11月19日,以“5G融入百业,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召开。本届大会通过展示中国移动5G+战略下的各项最新成果,为与会嘉宾呈现了5G时代的无限可能。易华录受邀参会,并在移动云大会分论坛上与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易华录副总裁、运营商事业部总经理李更新与中移软件总经理万国光见证签约,易华录运营商事业部副总经理荣刚、中移软件副总经理石永毅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移动一级子公司,负责中国移动的云计算业务。合作协议生效后,移动蓝光云存储产品将作为中国移动云自研产品上线,并作为移动云存储业务一级目录进行展示。
  双方合作拓展蓝光云存储业务,为移动用户提供差异化、优质化的存储服务,满足用户多样性需求,开展蓝光存储技术应用与合作,共同面向用户提供绿色、节能、安全的云存储产品和服务。
  本次协议的签署体现了中国移动对易华录蓝光产品与技术的高度认可,对易华录数据云湖战略的推进具有积极作用。随着移动蓝光云产品的上线,易华录将逐步形成“5G+云计算+数据存储”的技术及业务生态,与中国移动携手前行,共同书写5G+移动云赋能千行百业的新篇章!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