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立林应邀参加第九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0/12/22 08:57   立林科技      关键字:立林 参加 苏州电子 信息 博览会      浏览量:
12月12日,为期3天的第十九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办,立林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携系列新品和解决方案应邀参加,吸引了各方人士的关注。
  12月12日,为期3天的第十九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办,立林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携系列新品和解决方案应邀参加,吸引了各方人士的关注。
  自2002年创办以来,苏州电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八届,为推动长三角区域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已成为全球知名IT制造商、研发机构和采购商展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本届电博会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商务厅、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会上,立林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远春带来了主题为《立林智慧家庭 让人们生活在五星级的家》的演讲。作为专业的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设备提供商,立林深耕安防行业近30年,推出了系列高质量产品和多项解决方案,并成功落地多个项目,深受市场认可。
  在此次展会上,立林带来的楼寓对讲、网络主机、智能终端、智能面板等产品,功能齐全、覆盖面广,全方位迎合了市场的需求。此外,除了功能强大的产品,立林现场展示的可适用于多场景的解决方案,更是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和专业人士的驻足围观和咨询。
  历年来,面对日益复杂的市场形势,立林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总结公司及市面上各种产品的优缺点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持续探索,以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多元的服务。
  2020年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圆满落幕,立林人用专业、敬业的态度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绚丽的视觉盛宴。未来立林将持续精进技术,不断创新,紧跟时代步伐,在建设智慧社区、智慧家庭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