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厦门路桥信息入选2020厦门新兴产业专精特新企业十强名单
2021/2/25 08:51   厦门一路      关键字:路桥信息 新兴产业 专精特新 十强 名单      浏览量:
开年好消息!“2020厦门企业100强”榜单日前重磅揭晓 ,路桥信息荣登2020厦门新兴产业专精特新企业十强名单。
  开年好消息!“2020厦门企业100强”榜单日前重磅揭晓 ,路桥信息荣登2020厦门新兴产业专精特新企业十强名单。
  厦企百强评选由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厦门日报社和厦门广电集团联合主办,全景式展示了厦门企业发展的新态势、新特点,是检验厦门市企业实力的一次“大阅兵”。
  路桥信息本次入选“2020厦门新兴产业专精特新企业十强”,充分凸显社会各界对路桥信息在交通信息化领域实力贡献的认可。
  向“专精特新”发展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作为全方位交通信息化服务商,路桥信息推出面向交通行业高端品牌“一路”,近年来专注于“智慧交通出行(人·车·路)”和“智慧工程管理(建·管·养)”两大主营业务。
  已自主研发出多项优势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在智慧停车、智慧工地、轨道交通等领域,硕果颇丰,并持续运用AI、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赋能企业向“专精特新”纵深发展。
  目前,“一路”已为20多个省份、100多个城市、上千万用户带来出行生活的改变,让交通更加安全、高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