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宇洪科技盛装亮相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
2021/8/2 08:08   宇洪科技      关键字:宇洪科技 亮相 2021 世界安防 博览会      浏览量:
月29日,在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指导下,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支持、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合作承办,安防行业各领域品牌企业、行业协会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的“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
  7月29日,在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指导下,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支持、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合作承办,安防行业各领域品牌企业、行业协会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的“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
  据悉,本届安博会以“联接&智能,构建更安全的世界”为主题,围绕“智能安防、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警务装备、智慧警务应用”等行业前沿热点领域,宇洪科技作为通讯互联基础设备及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携一体化微模块机柜、全光网产品、无线通信、工业交换机、智能配线架、智慧传输云2.0等高新科技产品,盛装亮相本届安博会,与300+安防行业领先企业、品牌展商共襄盛举,预见安防行业新未来。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直击宇洪展台盛况!
  宇洪展台人气火热


  交流洽谈

  体验区

  宇洪产品精彩亮相



  协会、媒体参观宇洪展台

  宇洪再获荣誉

  7月29日晚,在全球安防盛典上,宇洪科技获得“2021公共安全优秀品牌奖”殊荣,赢得行业认可与实力肯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