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一路有你更出彩|路桥信息召开成立20周年大会
2021/8/3 08:29   路桥信息      关键字:路桥信息 成立 20周年 大会      浏览量:
“一路有你更出彩”,2021年7月26日,路桥信息在集美大学尚大楼召开成立20周年大会。
  “一路有你更出彩”,2021年7月26日,路桥信息在集美大学尚大楼召开成立20周年大会。

  大会首先在《一路征程·踏浪前行》影子舞中拉开帷幕。影子舞阐述了路桥信息成立以来的各项里程碑事件,展现了路桥信息在这个科技浪潮风起云涌、气象万千的时代,始终紧追潮流、勇立潮头,从一个技术型企业,朝着基于技术的运营服务企业逐步转型的征程故事。
  随后,路桥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征同志,向全体员工回顾了路桥信息及“一路”品牌的发展脉络。
  回首二十年发展历程,路桥信息从“不停车收费”和“养护管理”的研究起步,发展出“智慧交通出行(人·车·路)”和“智慧工程管理(建·管·养)”两大主营业务,涵盖公路与城市交通、轨道交通、公共交通、静态交通等各个交通领域,覆盖建设、管理、养护、运营、增值服务等各个阶段,并将“一路”产品推广到全国近百个城市、服务千万用户。

  二十年发展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一路人”的辛勤付出。本次大会还向入职满5、10、15、20周年的“一路人”颁发了纪念奖牌。

  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厦门市原副市长、厦门市政协原副主席潘世建先生,为大家作了一场充满激情、别开生面的讲座——《厦门城市建设中的点滴体会》。
  潘副市长饱含深情地向大家介绍了厦门各项城市建设工程背后的故事,通过案例分享的方式展示了城市建设发展中科学理性规划、生态保护理念、文化提升积淀的重要性。
  “长达四个小时的讲座,潘副市长不坐,不喝水、不休息,带着一个特区建设者特有的情怀,带着根植于心中的那份深沉的热爱。在公司成立20周年的时间点上聆听教导,也让我们更能理解每一份工作、每一份事业的内涵与传承。”
  “潘副市长在厦门的城市建设中注入了毕生的心血与精力,把文化渗透到了厦门的城市建设之中,他的坚持、精益求精,让我们感动,也激励着我们无论处在哪个岗位、哪个阶段,不仅要练就过硬本领,也要做一个不含糊、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接班人!”
  奔腾二十载,逐浪争潮头,一路相伴,用心前行,一路有你,一路一定更出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