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国服贸会圆满落幕 宇视入选数字贸易百强榜
2021/9/9 16:00   宇视科技      关键字:宇视 入选 数字贸易 百强榜      浏览量:
作为全球服务贸易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称“服贸会”)在北京举办,在国家会议中心、首钢遗址工业园设置双会场,153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家企业注册线上线下参展参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视频致辞,宣布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
  作为全球服务贸易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称“服贸会”)在北京举办,在国家会议中心、首钢遗址工业园设置双会场,153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家企业注册线上线下参展参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视频致辞,宣布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浙江省在9月3日主宾省活动日上,发布2020年度浙江省数字贸易百强榜,宇视科技(uniview)作为数字识别领域内的创新企业入选榜单。

  图 2021服贸会为双会场,浙江主宾省活动在国家会议中心,首钢园主要道路则由宇视卡口守护
  榜单上有“数字经济第一城”之称的杭州独占91席,高新技术产业增加,数字贸易的含金量更为明显。立足数字经济,本次数字贸易榜所涵盖的行业范畴进一步扩大,选取数字金融、人工智能、区块链、数字影视、数字游戏、数字教育、数字识别、电商服务、大数据和云计算等10个细分领域,从企业的营收状况、市场价值、技术先进性、行业荣誉、国际化进程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后最终形成。
  2020年是全球战疫的一年,响应市场和社会需求,宇视研发快速推出智能防疫产品及解决方案,实现产品国产化和稳定交付,10款红外及测温产品被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质保障组选为《经济适用性全自动红外测温产品》。其中「热影」系列智能测温仪,28天定型量产,创下7天15条新生产线的记录,高峰期日产超5000套,以强大的智造和交付能力保障全球订单,广交朋友。
  宇视创业9年营收增长18倍,在2020年大疫之年营收净利双增长,完成上市公司千方科技(002373)业绩承诺,产品和解决方案部署145个国家和地区;海外业务保持高速增长,新设阿联酋、土耳其、意大利、澳大利亚、法国5家子公司,持续完善销售服务网络。2021年2月,宇视桐乡全球智能制造基地凭借高效敏捷、精工智造、战疫之年出色的社会贡献,获“2020年度十大突出贡献工业企业”“2020年度外贸出口优秀企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