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佳都科技入选广州市“百年•百品”质量品牌企业
2021/9/13 08:36   佳都科技      关键字:佳都科技 百年#8226百品 质量品牌 企业      浏览量:
9月8日下午,广州市“百年·百品”发布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佳都科技作为广州具影响力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入选广州市“百年·百品”100家品牌企业榜单。
  9月8日下午,广州市“百年·百品”发布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佳都科技作为广州具影响力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入选广州市“百年·百品”100家品牌企业榜单。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汤武、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曙,广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和市市场监管局及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以“打造广州品牌 建设质量强市”为主题,现场发布了广州市“百年·百品”质量品牌并推介品牌企业,展示近年来广州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工作成果。据广州市场监管透露,此次“百年·百品”评选活动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重大节点上推出的品牌系列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市近400家品牌企业参加评选角逐,涵盖服务业、制造业、建筑业和农业三大类。经过初评、网络人气投票及专家评审,最终推选出100家具有广泛代表性、在全市全省全国乃至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广州品牌。
  作为在广州成长、发展起来的国内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具有竞争力和带动作用的科技企业,佳都科技一直以来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以先进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链带动能力为依托,为广州市总体质量竞争力发展提质增效,也肩负着广州国家中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城市和省会城市企业的责任担当,强化湾区交通联动,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并放眼全球,提供包括算法、软件和硬件产品在内的全栈式、一体化解决方案。当前,佳都的全栈自研技术和解决方案已经服务于智慧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治理、智慧城市交通、企业数字化升级等领域,并在多个超大型城市落地应用,助力提升“广州制造”竞争力、“广州服务”辐射力、“广州品牌”影响力。
  此番获评“百年·百品”,是对佳都科技以科技赋能广州质量强市战略落地,以创新引领城市智慧生活所取得成果的肯定。未来,佳都科技将在对接广州市质量强市战略行动中紧抓机遇找动力,提升品牌影响力,以自身辐射带动构筑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品牌强市战略,推动产业提质升级,促进广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