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狄耐克再度霸屏央视!八台联动全国展播 领跑智慧生活理念
2021/9/22 13:50   狄耐克      关键字:狄耐克 全国展播 领跑 智慧生活      浏览量:
2021年9月6日至今,狄耐克智能家居新品——智慧中控屏强势登陆央视八大核心频道,持续三周进行品牌形象及产品价值的全国滚动展播。
  2021年9月6日至今,狄耐克智能家居新品——智慧中控屏强势登陆央视八大核心频道,持续三周进行品牌形象及产品价值的全国滚动展播。
  “智慧居家好伴侣”,一句简单而温暖的广告语诠释着狄耐克智能家居的品牌追求。
  狄耐克立企以来,深耕社区智能安防领域,以“领跑智慧生活理念,创造卓越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一路走来,始终践行着“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

  目前,狄耐克已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50+个直属办事处,也是直销及服务网点,持续提供快速贴心的高质量服务。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和功能优化,为千家万户提供无微不智的关怀,致力于打造 “安全、舒适、健康、便捷”的智慧社区生活环境。
  极致互联,霸屏未来
  早在今年5月,狄耐克已携六大产业链重磅登陆央视。这次惊艳亮相央视的是狄耐克智能家居新品——超级家庭智慧中控屏。
  如今,市面上的智能家居设备层出不穷,每个子系统间都有独立的控制设备,使用极其繁杂。
  狄耐克颠覆行业、创新融合,打造家庭超级网关总入口,一呼一键间即可轻松实现全屋智能。有颜有料,更有内涵!

  1、简约科技,彰显设计美学
  采用全贴合工艺,增强屏幕的显示效果,提升触控操作流畅感。搭配防指纹涂层设计,让屏幕内容更加清透,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清晰看到屏幕显示的内容。

  2、无微不智,细节造就精品
  双物理按键场景控制,可承受上万次点击;自定义界面布局,贴合使用习惯,满足你的控制欲;进化式优化交互,能说会听还懂你,不只是助手,更是管家!

  3、功能强大,畅享智慧生活
  在日常居家时,狄耐克智慧中控屏对内可作智能终端机,对外可实现楼宇对讲一系列功能与服务。在增强住宅安全的同时,极大程度提高生活便捷性。

  再登央视,好品牌看得见
  CCTV作为品牌传播的权威平台,覆盖广、受众多,在消费者心中有着极强的影响力、公信力、传播力和引导力。
  随着此番狄耐克再次登陆央视,必将进一步拉近狄耐克与客户的距离,树立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为品牌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
  接下来,狄耐克超级家庭智慧中控屏品牌广告还将在央视八大核心频道进行长周期、强覆盖、高频率展播,敬请持续关注~
  狄耐克央视广告播出频道
  CCTV-1综合频道:《第一精选剧场》栏目
  CCTV-2财经频道:《天下财经》栏目
  CCTV-4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栏目
  CCTV-7国防军事频道:《军事纪实》栏目前
  CCTV-9纪录频道:《全景自然》栏目前
  CCTV-10科教频道:《探索·发现》栏目
  CCTV-13新闻频道:《新闻30分》栏目前
  CCTV-15音乐频道:《精彩音乐汇》栏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