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清新互联亮相深圳应急展 自组网应急指挥系统备受关注
2021/9/27 08:50   清新互联      关键字:清新互联 亮相 深圳 应急展      浏览量:
2021年9月17日-19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应急产业博览会在广东深圳隆重举行。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5G/4G、自组网应急装备新品及方案强势亮相。
  2021年9月17日-19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应急产业博览会在广东深圳隆重举行。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5G/4G、自组网应急装备新品及方案强势亮相。

  清新互联展位
  本次展会以“聚焦应急安全创新科技·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为主题,展会吸引了应急管理部、国家减灾委专家委、中国工程院及高校科研院所等20名重量级应急管理领域专家学者,以及近300名来自全国各地应急管理相关部委和厅局领导、500名知名企业高管和数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清新互联现场展出了5G/4G公网应急、自组网应急、融合通信应急、指挥调度平台等新产品,以及地空一体可视化、自组网指挥系统等新方案,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咨询交流。

  展位现场人气爆满
  清新互联5G/4G单兵手持终端、5G/4G智能应急布控球、无线智能执法记录仪等应急装备可通过5G/4G等网络进行传输,运用边缘计算AI、无线图传、多卡绑定、物联网等技术,满足应急现场数字化记录、可视化指挥、智能化管理等需求。

  来宾咨询清新互联自组网应急指挥系统
  针对“公网盲区”、“人员聚集公网带宽不够”等应急通信痛点,清新互联推出一款功能全面、携带方便、可快速部署到前端的新产品方案——自组网应急指挥系统。
  自组网应急指挥系统采用自组网通信,着力解决应急场景最后一公里通信可达的问题,建立一个不依赖其他网络的现场指挥中心。系统内置可视化指挥调度平台,可对接入的自组网布控球、自组网单兵等资源进行音视频调度,同时具备5G/4G/卫星等远程应急调度、人脸识别、车牌识别、安全帽检测、抽烟检测、工服检测等功能,为实现应急救援全程数据完备、信息记录、指挥到位,施工现场行为智能预警、应急指挥调度,活动安保现场人车数据采集、移动稽查布控提供强有力的安全和应急技术保障。

  清新互联产品经理实时演示自组网指挥箱图传显示效果

  前端自组网布控球车载布控场景

  前端自组网布控球单人临时布控场景
  应急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科技先导产业,随着 “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当前安全应急产业发展迎来了重要战略机遇期。清新互联将持续致力于利用自身无线智能视讯技术优势,加速应急领域科技成果转化,为安全应急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