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狄耐克携手世茂集团 以智能家居浸润美好生活
2021/10/13 09:23   狄耐克      关键字:狄耐克 世茂集团 智能家居 美好生活      浏览量:
在青岛世茂·公园美地里,狄耐克与世茂集团共同见证了一群在平凡日子里热爱生活的人们,和在智能陪伴下的属于他们的美好日常。
  习惯了远眺,会以为憧憬的生活只呈现于远方。其实,当科技的光照进现实,理想生活的模样便已初现锋芒。
  在青岛世茂·公园美地里,狄耐克与世茂集团共同见证了一群在平凡日子里热爱生活的人们,和在智能陪伴下的属于他们的美好日常。
  青岛世茂·公园美地

  鸟瞰图  图源:青岛世茂官微
  项目简介
  青岛世茂·公园美地坐落于北岸城区之芯,是世茂集团深耕青岛的诚意大作。该项目极尽彰显了世茂的匠心精神和对生活品质的细节打磨,收获了9000多位业主的信任与认可。
  该项目被称为是“红岛芯热销传奇的续写与狂欢”,这不仅在于它醇熟的配套和高级的品质,更在于被科技赋予了极具时代底色的缤纷和惬意。为了将智能陪伴融入到每个家庭的日常生活里,青岛世茂·公园美地引进了狄耐克智能家居系统,打造独具特色的品质住宅项目。

  实景图
  24H的智能陪伴·浸润美好生活
  6:30 am · 起床模式
  为你开启美好的一天
  早晨6:30,窗帘缓缓开启,阳光洒进房间,背景音乐和阳光唤醒熟睡的你;刷牙时,智能终端即可查询今天的天气状况、气温及空气质量等级,并贴心给予你穿衣建议;在柔和音乐的陪伴下,享用已智能定时做好的早餐,为新的一天注入新能量。

  智能开关面板  实景图
  7:30 am · 离家模式
  一键布防,守护家庭安全

  一切收拾妥当准备出门上班,从关门的那一刻起,家中的窗帘徐徐合上,灯光自动关闭;同时,全屋安防报警系统自动开启,客厅的紧急按钮、门窗上的门磁探测器、厨房的燃气探测器等设备开始严阵以待,全方位守护家庭安全。

  门磁探测器  实景图

  智能灯光面板/智能窗帘面板/智能场景面板
  19:00 pm · 回家模式
  从容归家,智享惬意温馨的生活
  在外奔忙了一天,回到家打开家门的瞬间,通过语音开启“回家模式”,窗帘缓缓拉开,灯光逐一亮起,卫生间热水器已经在加热,即刻便能洗净一身的疲惫;在音乐的陪伴下,开始制作晚餐,厨房燃气探测器等设备时刻守护烹饪安全。

  21:00 pm · 娱乐模式
  幸福生活,智在随心掌控
  晚餐过后,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通过手机APP即可远程开启影音模式。此时,音响、电视全部自动打开,窗帘缓缓拉上,灯光变换绚丽的色彩,在家里也能营造影院级别的观影氛围,让你和家人全身心享受这一悠闲时光。
  23:00 pm · 睡眠模式
  安心入睡,迎接新的一天
  躺在床上,通过床头的智能场景面板开启睡眠模式,免去睡前关灯、关电视、关窗帘等一系列琐事;同时,安防系统彻夜守护,让你和家人安心入睡;起夜时,通过床头的智能开关面板即可一键开启卧室、走廊、卫生间等区域的灯光,让您和家人的摸黑焦虑一扫而空。
  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但狄耐克智造美好生活的理念精髓始终未变。未来,狄耐克智能家居将继续精进与求新,将科技的温度与智慧落到更微小的细节处,为更多家庭的生活日常注入美好生活意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